我爱我的~

佐助征婚记-4(鸣佐)

f前情戳我  1        2        3

====

“我就是宇智波佐助。”

“啥???”鸣人大脑当机了几秒,觉得自己下巴掉了下来。

“我没有定外卖,你可能送错了。”

鸣人从上到下把眼前的美少年打量了一通,五官的确有点像胖助,还有那翘翘的黑发也几乎没变。但他仍不敢相信,再次弱弱的问了一句:“你真的是佐助?”

“是啊。”有病吧,需要自己拿出身份证给他看吗?但是这人怎么有点眼熟……

鸣人歪着头自言自语道:“假冒佐助有什么好处吗为啥要自称佐助啊……”

佐助终于火了:“我为什么要假冒我自己啊?”

“……胖助!!”鸣人激动地一把搂过还在思考的佐助,这不耐烦的语气绝对是他无疑:“你变化好大啊俺都认不出来了!”

这个世界上不会有第二个人叫自己胖助,这金发碧眼傻里傻气的样子也是没谁了……佐助推了推鸣人,和小时候一样根本推不动,只能任命的让他抱着。

“是鸣人吗?你先放开,抱得太紧了我有点上不来气。”

鸣人点点头,这才松开佐助,对着佐助左看看右看看,还是觉得难以置信。都说女大十八变,这男大简直是一百八十变!

“胖助,你是不是没好好吃饭,咋瘦这么多。”还变得这么好看。

“……我原来也没多胖。”其实主要是因为鼬上高中开始住校以后,家里没人再塞给他各种各样的好吃的了,断了粮的佐助自然而然就瘦了下来。“你呢,怎么跑这儿来了。”

佐助招呼鸣人进屋,随手扔了瓶饮料给他。鸣人咕嘟咕嘟灌了两口,大中午送外卖真是非常辛苦。“哦,我现在在师傅的饭店工作,偶尔帮忙送外卖,刚刚已经送完了!佐助你吃饭了吗?”

“没有。”今天学校里的人都太奇怪了,他都不敢出门,刚刚正准备定个外卖的。

“我这里有多余的外卖,让俺瞅瞅……找到了,番茄炒蛋套餐!”

鸣人非常聪明,因为饭店供应的是套餐,所以他每次都多拿出几份,如果有人中途增加订单就不用回饭店取了。

“我记得你小时候最喜欢吃这个了,番茄炒蛋是我的拿手菜色,你快尝尝味道怎么样?”

看着鸣人献宝似的给自己掰好筷子,佐助不客气的尝了几口。“挺好吃的。”

“嘿嘿,西红柿是我去市场买的最新鲜的,下次带几个给你生吃,可鲜灵了。胖,佐助……俺还是想叫你胖助行吗?”

佐助也不是小孩子了,不会应为一个外号就大动肝火。“随便你。但是不准在外人面前叫。”

鸣人笑嘻嘻的点点头,突然想起了那张征婚海报,胖助已经不是以前的胖助了,现在的佐助这么俊,为啥还需要征婚呢?要求还那么低?估计还是有某方面的缺陷吧?或者是被什么人逼着必须马上找对象?再或者佐助得了什么不治之症所以……此时的鸣人已经脑补了一万字小说。

“胖助,你有对象吗?”

“没有。”

“哦,那你想找对象吗?”

“问这个干嘛?”

“你要是特想找对象……”鸣人有点不敢直视佐助的眼睛,但是为了拯救这个可能处在水深火热之中的朋友,他还是壮着胆子,一口气说:“要不,俺当你对象吧?”

佐助嘴角抽搐着说:“漩涡鸣人你脑子没病吧?”

鸣人眨了眨他清澈明亮的蓝眼睛:“没病,好着呢。胖助你征婚的条件不是男女不限吗,我觉得……”

“停!什么征婚?”

“就是贴在你们宣传栏你的征婚海报啊,我怕忘了还拍了一张,给你看。”鸣人掏出手机递给佐助。

“鬼-灯-水-月!我要杀了你!”

散发着寒气与杀意的佐助和小时候一模一样。

 

=======

浪里个浪~

评论(5)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命cp鸣佐,银土,米英,也无节操的喜欢all受(≧▽≦)

© 我爱我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