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

佐助征婚记-3(鸣佐)

前情戳我 1        2    

==

佐助觉得鸣人是自己的克星。

“胖助,吃饭了!”

“胖助,来洗澡!”

“胖助你看这个……”

真是够了!

开始佐助还会因为称呼和鸣人大打出手,后来叫多了也懒得理他了。玖辛奈阿姨和水门叔叔都对他好好,他不想给他们添麻烦。

而且佐助觉得鸣人除了嘴欠点,其他方面还算不错,也多亏了这个聒噪的家伙,自己好像也没有那么想家了。鸣人是家中独子,以往回家也没个玩伴,现在有了佐助和他同吃同睡,他觉得生活乐趣多了好多。

“胖助,你来这边!”鸣人神秘兮兮的招呼着佐助,俩人七拐八绕,就在佐助以为前面没路了的时候,视野突然开阔起来,郁郁葱葱的灌木围绕着一潭清亮的池水,草地上零星点缀着各种野花,草地柔软而舒适,真是个不可多得的好地方。

“这是俺的秘密基地!”鸣人自豪指着这片地方,佐助刚想夸他两句,鸣人则继续(作死的)说:“刚刚那个石缝有点小,俺还以为胖助你会被卡住呢。”

那个石缝的确不大,一般身材的成人难以通过,如果是比较消瘦的大概能勉强过来。

“漩涡鸣人!!”佐助追着鸣人打了一会儿,体力不支的坐在地上,闷闷的说:“我真有那么胖吗……”

“其实,其实也没有特别胖啦。”鸣人看佐助有点消沉,赶紧安慰他。

佐助抬起头:“真的吗?”

鸣人盯着佐助仔细的看了看,虽然脸圆了一点,五官还是非常漂亮的,比村西头的小樱长得还标致。他郑重的点点头,用自认为最真诚的语气说:“真的。”

佐助笑了笑,鸣人觉得佐助的肉包子脸笑起来更好看。

俩人没心没肺的玩闹了会儿,直到傍晚才回家。

 

“我就要回家了。”和玖辛奈阿姨、水门叔叔告别后,佐助看着一脸哭相的鸣人,心里怪不是滋味的。

“胖助……”

“不许哭大白痴。”佐助也湿了眼眶,他想了想,把自己心爱的小恐龙塞给鸣人:“这个送你了。”

鸣人知道这是佐助最喜欢的玩具,就连体验生活都要带着,晚上睡觉更是抱着不撒手,别人摸一下都不许。

“胖助……”

虽然舍不得,佐助还是离开了。鸣人抱着佐助的小恐龙,觉得心里空落落的。他在学校好朋友不少,但像佐助这么玩得来的还是第一个。

 =

 

所以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我说,胖助为啥要征婚啊我说!

莫非是因为太胖了所以找不到对象?

以最快的速度送完了手头的外卖,鸣人不禁为儿时的好友担心起来。看着海报上佐助的征婚要求那么低,连男女都可以不限了,鸣人在内心肯定了自己的想法。

“同学,请问一下,胖,佐助住在哪栋楼?”

打听了一会儿,鸣人终于找到了佐助的宿舍。佐助似乎在学校里小有名气,很多人都认识的样子。

胖到已经尽人皆知了吗……鸣人为他感到一阵悲哀,抬手敲了敲佐助宿舍的门。

“谁啊?”

“我。”

所以说你是谁啊……佐助叹了口气,觉得可能是水月或者重吾没带钥匙。“等会儿。”

套好了衣服,佐助打开了门。

哇,好耀眼的美少年!就像漫画里跑出来的人物一样闪闪发光的,自带各种光环甚至BGM,胖助和这么一个对比强烈的大帅哥当室友,难怪找不到对象。

鸣人呆呆的看了几秒,终于在对方不耐烦之前开口说:“内个……同学,请问宇智波佐助是在这个宿舍吗?”

佐助眯着眼睛看了看对方身上的制服,想自己好像没有定外卖。“我就是宇智波佐助。”

=====

胖梗简直百玩不腻~我终于明白粉到深处自然黑的心情了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命cp鸣佐,银土,米英,也无节操的喜欢all受(≧▽≦)

© 我爱我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