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

佐助征婚记-1(鸣佐)

欢乐轻松向,校园架空,有乡土风鸣人一只出没……

========== 

 “姓名,宇智波佐助,性别,男,征婚条件,学历家世高男女高矮胖瘦均不限,联系方式……”生怕别人看不到,水月在海报末尾处用毛笔重重的画下几个叹号后满意的端详着自己的大作。“完成!嘿嘿嘿,这个贴出去肯定够佐助一受的!”

     重吾皱着眉说:“就算是愚人节,这样整蛊佐助一定会大发雷霆的,还是算了。”

“算了??不-可-能!”水月一字一顿恨恨的说:“要不是他把我抄论文的事情告诉大蛇丸,我怎么会被罚去和那些恶心的蛇待一个月,简直是酷刑啊!还有没有点舍友和舍友之间该有情谊了!?此仇不报非君子啊!”

“佐助会告诉大蛇丸是因为你抄的就是他的论文……”

“我也是修改了的!相似度最多……80%,啊不,75%!”水月挥挥手,不耐烦的打断重吾:“总之,一年一次合法的整人日不用不就浪费了?晚上我趁没人的时候贴出去,你小子不许告密!”

重吾心想,就算我不告密,这事儿除了你还有谁能干得出来,再说笔迹早就暴露你的身份了好吗。

月黑风高夜,水月行动时。

 

佐助一起床,眼皮就不停的跳,下床的时候腿抽筋差点摔倒,洗脸的时候泡沫进到眼睛里疼了半天,吃早饭的时候被饭团噎着,喝口水顺一下又差点呛到,简直事事不顺。

手机开机,铺天盖地的短信几乎让系统瘫痪。

怎么回事啊这是。

随便点开几条信息,大致都是“佐助君请和我交往”“我喜欢佐助很久了”“如果是佐助君,是男人也无所谓”之类的离谱留言。

水月一脸坏笑的凑过来:“怎么啦佐助?”

“不知道,可能是手机中病毒了。”佐助轻轻地点了几下手机将所有短信删除,想着是不是该更新杀毒软件了。

“我给你看看?”

佐助狐疑的看着自告奋勇的水月,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把自己手机交给他。

“不用,该上课了,一时半会也用不到手机。”

到了教室,佐助觉得气氛诡异的不行。平时虽然时不时有个把女生和他表白,但今天貌似多的过分,而且除了女生,好几个男生也加入了表白大军,都标榜着“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

一向以冷静自居的佐助今天有点不淡定,思来想去决定还是翘课回宿舍为妙。

 

“嘿咻,今天的订单真多啊!”鸣人看着手上厚厚的订单,抹了把头上的汗,骑着自己的电动小车继续送外卖。

鸣人是去年刚从乡下来到T市的。他成绩不好,高中毕业后索性放弃升学来市里投奔父亲的老师自来也。自来也年轻的时候因追求女神未遂,心一横走出了木叶村,真让他闯出了点名堂,餐馆经营的有声有色。为了顺应时代的发展,最近餐馆推出了外卖业务。鸣人作为帮厨,人手不够的时候也会帮忙送送外卖。

今天他负责送T大的外卖。现在的学生可真够懒的,连去食堂打饭都嫌麻烦。鸣人对着地址找寻方向的时候,一则海报吸引了他的注意。

是征婚广告,宇智波佐助,男,学历家世高男女高矮胖瘦均不限……

这个名字咋那么熟悉……鸣人闭着眼睛在脑海里搜寻了一番,突然灵光一闪,宇智波佐助,不就是小时候来我们村玩儿的胖助吗!!


=====

佐助吃醋记我写的差不多了,结果电脑放家了,omg……估计一周后才能更新

放个新的脑洞,本来编了个上中下,貌似不够使……


评论(10)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命cp鸣佐,银土,米英,也无节操的喜欢all受(≧▽≦)

© 我爱我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