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

宇智波教授2(博佐)

开学的第二个星期,博人终于鼓足勇气向宇智波教授搭话了。经过几次接触,他已经让佐助记住了他的名字,同时了解对方看似不近人情的冷酷外表下却有着一颗温柔的心,属于面冷心热的那一类人。

“宇智波教授,我这里还有一点不明白。”

年轻的宇智波教授停下手头的工作,示意博人坐下并开始为他解答。

“这里的确是比较难理解,如果班上的大部分同学都没听懂的话我下节课在重复讲一次。”

博人赶紧摆摆手:“不是的教授,你讲的很清楚,只是我比较笨英语又不太好,所以才没听明白。”

好吧英语不好是他胡扯的,其实博人英语好的不得了。而且他一点都不笨,甚至是相当聪明的,在班上可谓是不折不扣的学霸。

“你是日本人?”

“是的教授,只不过我的发色和瞳色比较奇特所以大家都说我不像亚洲人哈哈。”博人摸了摸自己张扬的金发,眼珠转了转,似乎想到了什么好主意:“宇智波教授也是日本人吗?”

“我是日本人。日语和英语的差别很大,日本学生想要学好英语比较难,所以你下课后要更加努力才行。”

“那么教授,我有一个小小的请求,不知道你可不可以答应?”

“说说看。”

“我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下课你可以用日语给我讲解一次吗?”博人用真诚且无辜的眼神看着佐助,语气里满是热切与诚恳:“拜托了教授,遗传学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课程,我不希望自己因为语言障碍挂科。”

佐助还蛮喜欢这个学生的,每次听课都坐在前排认真的做笔记,不明白的地方也会及时询问,比起那些美国学生乖巧多了。而且……这个孩子实在是太像他的一个故人了,无论是天蓝色的眼睛,金黄色的头发还是太阳般温暖的性格,都实在太像了,使得佐助总会不自觉地对博人多加留意。

博人的眼神和那个吊车尾的好像,以前他也是这样求着自己给他补课的……

可是博人并不姓漩涡,据他所知那家伙的妻子也不是波风这个姓氏。佐助思考片刻后点点头:“好吧,但是你还是要自己努力才行,知道吗?”

Yes!博人在心里放着礼花。

“我知道啦,谢谢宇智波教授,最喜欢你啦!”

谢啦佐助,要是你不借我抄作业我就死定了,最喜欢你啦。

佐助怔了怔,把脑海里遥远的回忆甩掉。最近他是怎么了,为什么频频想起那个吊车尾的。

=======================

这是博佐主,微鸣佐的文,进食愉快(●'◡'●)

鸣佐番外     

评论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命cp鸣佐,银土,米英,也无节操的喜欢all受(≧▽≦)

© 我爱我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