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

我们的日常8(鸣佐,博佐)

博人破不接待的打开布包,一个细长的紫色吊坠,类似水晶的质地,仔细一看里面好像有云雾状的东西在流动。
“这是什么呀我说。”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是鸣人,他拿起吊坠端详片刻,“这个项链和原来纲手婆婆给我的那个好像,就是颜色不太一样。”
“和那个吊坠是同样材质的,我注入了自己的查克拉,所以颜色不太一样。”佐助难的耐心的解释着,“之前路过雷之国的边境的时候无意间发现的,注入查克拉后可以和本体感应,如果你有剧烈的查克拉波动的话我会知道。”
“所以如果我遇到危险,佐助会立刻赶来救我是吗?”
“……视情况而定。”
融化了,整颗心都融化了。“老爸,你快还给我啦,那是我的礼物哎。”
“佐助,这个很贵重吧,送给这个臭小子真的好吗?”鸣人有些担心的看着佐助,他对自己的儿子好像太宠溺了。“另外不许直接叫名字,说了多少次。”
“称谓什么的无所谓了。反正我以前也没有好好叫过谁老师。”佐助淡淡的说。
“哈哈,还是佐助疼我!”博人抢过项链快速的戴上,好像扳回一局一样,指着项链得意洋洋的宣誓着所有权:“我的!”
鸣人无奈的看了看这博人,又委屈的看了看佐助:“我说佐助,不要把这小子宠坏了,他可是很容易翘尾巴的我说。”
“我有分寸。”
鸣人不好多说什么,只能招呼着佐助和小葵一起吃饭。
博人不动声色的坐在了佐助旁边,又把小葵安排在了佐助的对面,很有心机的把鸣人和佐助分配到对角线上。(心机boy啊!)
看着博人兴奋的神情,那种不好的预感又出现了。鸣人头脑不好,直觉却是准的。
博人,好像越来越像原来的自己了。
连向日葵看到佐助,小脸都是红扑扑的。差点忘了,小葵正是情窦初开的年纪啊。
鸣人叹了口气,漩涡家是受了什么诅咒吗我说,迷恋宇智波的诅咒。


“佐助,陪我喝两杯吧。”饭后鸣人把佐助带到书房,变魔术似的从身后拿出一壶酒。
佐助没说话,却接住了鸣人递过来的酒杯,任他给自己倒满一杯。
“这酒上次鹿丸他们来的时候我都没舍得打开呢,是我最好的酒啦。”鸣人自顾自的坐在佐助旁边:“咱们已经有多久没有这样喝酒了,三年?上次是什么时候来着,哦对了是博人第一次中忍考试结束的时候。”
这是佐助第一次来鸣人的书房。其实这个家他都没有来过几次。
书房意外的干净整洁,他本以为会像火影室那样杂乱无章泡面盒子满天飞的。
“小葵是个好孩子,经常帮我收拾。”像是看穿了佐助的想法,鸣人解释着,他很为女儿骄傲,当然儿子也不赖。
佐助的目光停留在书柜上的照片上。很多张照片,有一家人的合照,有鸣人成为火影那天的照片,还有鸣人背着博人的照片。
当然还有七班的合照。
“这个照片,我记得在火影室看到过,从那里拿回来了吗。”
“不是啦,我影印了很多张,火影室那张还在。”鸣人拿起那个相框,不无感慨的说:“可能是老了吧,最近越来越喜欢回忆以前的事,这张照片上的佐助表情好好笑,感觉看到就能平静下来,哈哈。”
“白痴吊车尾。”佐助轻哼一声:“你还敢取笑我,自己不是更蠢吗。”
“对啊,那个时候我是吊车尾,你是万人迷。”鸣人偷偷瞄了一眼佐助,这么多年过去了,他的五官依然精致,皮肤细致如瓷,可能是酒的缘故,白皙的脸上浮现出了微弱的红晕。他仍是自己见过最好看的人。“现在我老了,你却还是万人迷”
“别胡说八道。”
“哈哈,不要生气嘛。”鸣人一口干了杯中剩下的酒,今天他真高兴,博人已经是可以独当一面的上忍了,小葵不出意外明年夏天就会进入木叶高中,村子安静和平,五大国关系和谐,真的没什么好担心的了。
“好想退休啊我说。”鸣人仰躺在沙发上,口气像个老头子:“总算明白卡卡西老师为什么那么快就把火影让给我,真是太累了,太累了。”
佐助没答话,安静的听着鸣人的抱怨。
“佐助你都没怎么变,我却老了好多,不公平啊我说!去请教纲手婆婆永葆年轻的秘诀好了。”
说着鸣人突然坐起来,像是发现新大陆似的盯着佐助的脑袋:“佐助,你有一根白头发欸!”
“白头发有什么稀奇的。”
“是没什么稀奇的啦,不过一看到佐助居然也会长白头发,总算有点你和我是同龄人的真实感了。”
“笨蛋,我也是会衰老的啊。”
“我给你拔掉。”鸣人不由分说地按住佐助的肩膀:“你不要乱动哦。”
佐助虽然心里不乐意,但还是由着鸣人的动作。他的头发不算柔软,从小的时候起就总是翘着,现在长了些,却也总有些不听话的小头发跑出来。
“跑到哪里去了我说,刚刚明明看见了。”
“你眼花了吧吊车尾的。”
“可恶!如今就算是为了争一口气我也要找到!”鸣人自顾自的鼓起斗志,好像在完成一件了不起的任务似的,来回拨弄佐助的头发。
佐助懒得理他,索性闭上眼睛不看鸣人。
佐助安静的好像睡着了似的,但鸣人知道他还醒着。其实他从小没少摸佐助的头发,当然大多数是在打架时互相抓头发的情况下发生的。佐助的头发和他本人一样,倔强却充满韧性,高高翘起来的时候像高傲小公鸡的羽毛似的。
可能是酒的缘故,亦或是房间里的灯光不够明亮,再或者是今天他实在是很高兴,鬼使神差般的,鸣人收起笑容,在佐助的头顶印下浅浅的一个吻。
“我说佐助,”鸣人突然站起来起来,抓住身边人的手臂:“不如,我们私奔吧!”
============================================
一家子宇智波家的迷弟迷妹……不过万人迷嘛,算了

拔白头发什么的,好像老夫老妻,我很喜欢这样的设定。
话说照片什么的我是看博人传的时候无意间发现的,鸣人桌子上摆的是七班的照片,而不是和家人的合照,这不是很奇怪吗……

评论(7)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命cp鸣佐,银土,米英,也无节操的喜欢all受(≧▽≦)

© 我爱我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