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

(鸣佐)那些年(上)

这篇我本来作为无的另一篇文《宇智波教授》的番外来写的,但是单独看完全没有问题,而且简直比正文还像正文,架空,竹马竹马设定,反正就是我的各种脑洞+部分原作剧情和台词,bgm就那些年

==================

part1 初吻

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的孽缘要追溯到小学3年级,那时候他们俩是前后桌关系。

佐助作为转校生,长的好看学习又好,同学老师都喜欢他。虽然平时话少一点冷淡一点,也毫不妨碍他快速的成为全班女生的梦中情人。

别人也就算了,连自己一直喜欢的小樱都成天“佐助佐助”的,鸣人开始暗暗和佐助较上了劲,弄乱他的书桌,藏起他的白鞋这类的恶作剧都没少做。

佐助完全不知道自己怎么招惹了鸣人,每次都会骂他一句“白痴吊车尾”,倒也没有过分计较。

这天鸣人还在想着怎么捉弄佐助,他突然回过头去盯着佐助的脸猛看,产生了“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啊就是好看一点而已为什么女生们都喜欢我比他帅多了好吗”这一系列的心理活动。

这个白痴又要干嘛……佐助放下手中的笔,抬起头来和他对视。两个人谁都不愿意先撤离目光,仿佛那就是输了一样。不知不觉间两个人的脸已经相当近了,但当事人并未察觉。

“嘿鸣人,今天放学一起去游戏厅吧!”不知是谁在鸣人背后拍了一把,鸣人一个不稳,嘴唇准确无误的对准了佐助的。

“啊啊啊啊啊!”最先尖叫起来的是班里的女生:“笨蛋鸣人你在干吗,快放开佐助!”

突然意识到好像发生了不得了的事,鸣人迅速的别开脸,佐助也使劲擦着自己被“污染”了的嘴唇。

我的初吻,本来是要献给小樱的,却被这个家伙……鸣人完全没有身为罪魁祸首的意识,他把所有的错误都推给了眼前的佐助。

可恶的佐助!!!

part2 朋友

鸣人和佐助恶劣的关系直到初中也没有缓解的迹象。好死不死两人每次都被分在同一个班,座位永远不会超过1米远,现在他们是同桌关系。

“那么大家请把昨天布置的英语作业打开,课代表麻烦你帮老师检查一下大家是不是都完成了。”

英语作业??昨天留了英语作业?望着白花花的习题册,鸣人头上冒出了冷汗,惠比寿老师是出了名的严厉,如果被发现没写作业绝对会被请家长的……

英语课代表正是宇智波佐助这个他天生的对头。

佐助站起来从第一排同学开始逐一检查,很快就检查到了鸣人身边。鸣人遮遮掩掩支支吾吾的样子让佐助知道了这家伙大致是忘记写作业了。

“检查完了,老师。”

“怎么样呢?”

鸣人感觉自己现在的心跳飙升到了每分钟200次,自己都能听到心脏突突突的跳动声。

“……全班同学都完成了。”

“好的,辛苦你了,请回座位吧。”惠比寿老师满意的点点头:“大家都很自觉,现在开始讲评,请同学们把练习册翻到63页……”

欸,为什么宇智波佐助没有借这个机会整自己呢?

放学后,鸣人特地在佐助回家的路上等他。

“那个……你明明看到我没有写作业,为什么要包庇我……”

“惠比寿老师太严格了,总是小题大做。”佐助的回答仍是一如既往的冷淡。“你如果被逮到恐怕后果会比较严重吧,我觉得没有必要。”

“佐助……”鸣人蓝色的眼睛泪汪汪的:“佐助,我以后再也不和你对着干了,从今天起,你就是我漩涡鸣人的朋友了!”

 

part3 执着

初三的时候,因为按照成绩分班的缘故,鸣人和佐助终于分开了。

本来以为会欢呼雀跃的鸣人发现心里空落落的。出于习惯,鸣人每天中午还是去找佐助吃饭。

“鸣人,你现在有很多自己的朋友吧,不需要每天和我粘在一起。”佐助喝着鸣人带来的牛奶劝说道:“我们班的课程比较多经常补课,你每天都要等很久。还有不需要每天都给我带吃的。”

“没关系的我说,我就是喜欢和佐助一起吃!”鸣人一脸毫不在乎的样子:“佐助经常帮我补习,给你带点吃的没关系的啦!”

佐助一副被你打败了得表情:“补习的话你的邻居我爱罗也可以吧?去找他不是更方便吗?”

鸣人被问的有点答不上来话。的确佐助的家离他家还挺远的,骑车也要半个小时,而同为优等生的我爱罗就住在隔壁。虽然小时候和我爱罗也有一段关系恶劣的时期,但现在两人已经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了。

“那个……佐助难道讨厌我了吗?觉得我会影响你吗?”鸣人露出了可怜巴巴的表情,好像被抛弃的大型犬。

佐助摇摇头:“并没有觉得你烦,只是鸣人,你为什么对我这么执着?”

“因为是朋友啊!”鸣人笑着说:“而且佐助也没什么朋友不是吗,所以我是在拯救孤单的小佐助啊。”

“你这白痴胡说什么!”佐助打了下鸣人的脑袋,觉得这样好像也不坏。
………………………………………………

甜完了吗,下篇https://diamondfriend.lofter.com/post/1d7ab612_a5254bf继续

评论(1)
热度(2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命cp鸣佐,银土,米英,也无节操的喜欢all受(≧▽≦)

© 我爱我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