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

佐助吃醋记-下(鸣佐,完结)

这章我脑补了好多关于柱斑的事儿,不喜勿入哟,前情请戳头像

==== 

“欸?佐助你醒着??”

“……刚醒。”

其实根本就没醉一直都是清醒状态这种话,有些说不出口啊。

鸣人有点手忙脚乱:“你头痛吗?小樱给了我醒酒药,我去给你……”

“不用,没什么事。”

“哦。”鸣人悻悻的坐回床边,不知从何而来的尴尬感在两人之间急速的蔓延着。“那个……刚刚你听到了是不是?”

佐助心领神会地点点头。

“佐助,我……”

“不用解释了鸣人。”佐助平静地说:“我和村子没什么可比性,你的选择是正确的……”

“你听我说!”鸣人迫不及待的打断他,刚刚佐助说的不是吊车尾,不是超级大白痴,是鸣人。

佐助称呼他为鸣人的情况可不太多。

“其实我很早以前就思考过这个问题,你知道我脑袋不太灵光又爱钻牛角尖,老是走到死胡同。”

“当时你被仇恨充昏了头想要摧毁木叶,我曾经和你说,我可以背负你的仇恨并和你一起去死。直到现在我依然抱着这样的想法,如果你真的会危害村子,我可能还是会做和当时一样的选择。”

“村子里的人太多,他们各自有着那么多羁绊,我不能任由你破坏,但是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我杀了你的话,我,我……”

佐助幽幽的看着几乎说不出话的鸣人,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背:“傻瓜。”

鸣人低声说:“有时候我真的很佩服初代爷爷,他在杀掉宇智波斑之后还能继续当火影建设村子完成他的梦想,我,我,我不知道能不能做到呢。”

“初代能够继续下去,因为他要完成的是他和宇智波斑共同的梦想。”佐助坐起来,调整到自己觉得舒适的位置:“其实在宇智波的神社里,我发现了一些宇智波斑和初代的秘密。”

鸣人饶有兴趣的凑过来:“哦?他们曾经是恋人的事?”

“是的。当时斑出走木叶除了族人的背叛,更让他伤心的是柱间。当时村子里对宇智波不满的人太多,虽然一开始是反对的,但最终柱间还是听从了二代的提议孤立宇智波。他只当是缓兵之计,却没想到还是生出了祸端。”

“从柱间妥协的那一刻起,宇智波班便知道自己已经不是千手柱间心里的第一了。当然他也知道自己还是比其他的一切都重要,甚至可能比柱间自己的命还重要,但是他还是忍不了,加上当时族里对他颇具微词,索性带着自己的理想离开了木叶。”

“然后他再终结之谷被柱间打败后诈死,长期从事着研究及训练,对千手柱间细胞的研究更是达到了痴迷的程度。千手柱间在终结之谷元气大伤,加上对自己的愧疚,伤情迟迟不见好转,忍者之神居然一病不起。宇智波班知道如果他这时候出现,千手柱间的病情多少能够得到缓解,但他仍狠心的不去见他,终于千手柱间在几年内因思郁成疾,梦想未完成便郁郁而终。”

“其实千手柱间对宇智波斑的爱非常深沉,他之所以能获得他的细胞就是因为柱间曾经拼尽全力的救过他,甚至分给了他一部分再生细胞。但是你永远都不能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不是吗。”

鸣人静静的听他说完才发出感叹。

“斑真是铁石心肠啊……他难道不爱初代爷爷吗……”

“爱又怎样,”佐助不屑的轻笑一声,用高傲如雄鹰般的姿态看着鸣人:“别忘了,我们是宇智波啊。”

要就要最好的,否则不如不要。

“那佐助你……”

“别把我和那个死人混为一谈。这些事情没有发生在我们身上,也不用去想。至少现在,你的梦想就是我的梦想。”佐助缓缓地贴着鸣人的耳朵,有意压低声音:“再说,现在的你,真的能杀得了我吗,鸣人。”

鸣人的脸刷的红了。佐助刚刚说话的时候还轻轻的在他耳边吹气,这是幻觉吧?我中了幻术了??

这这这,这难道是传说中的……勾引!!!

明明没有醉,怎么脑袋突然晕乎乎的。

佐助,他和自己有着同样的梦想,没有什么比这更让他高兴的了。鸣人心里一热,伸手就要剥佐助的衣服。

佐助和往常一样推拒着,虽然他大概能预想到之后的发展。

“你干什么?”

鸣人的眼睛里闪烁着奇异的光,即使在夜幕中依然耀眼夺目。

明明就是罪魁祸首啊佐助,现在还装什么无辜我说。不过佐助这种欲拒还迎的姿态他也是爱死了。

“干你。”

 (然后干了个爽)

=

虽然被折腾了一晚上,佐助依旧是先起床的那个。他盯着鸣人有点傻气的脸,在心里默默地叹了口气。

对于我来说,你是比村子,比其他同伴,比任何最重要都的存在啊。

当然,这些话永远都不会让这个大白痴知道就是了。

他可是那个宇智波啊。

-end-

====

终于完结啦,其实是想说佐助觉得自己心里鸣人是最重要的,而鸣人心里却觉得村子最重要这点让佐助觉得有点吃醋啦

另外佐助问鸣人“真的能杀了他吗”其实的意思是鸣人现在都在做办公室疏于锻炼,估计实力不如自己这样,大家不要想歪哟

柱斑那段我胡诌的,但是这对cp也实在是萌,我也是爱到不能自拔呢,所以稍微扩展了点,不要太认真咯

肉肉无能,请自行yy~

那么下一篇就是把“征婚记”写完,胖助和鸣人到底会咋样捏,敬请期待

评论(3)
热度(2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命cp鸣佐,银土,米英,也无节操的喜欢all受(≧▽≦)

© 我爱我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