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

存个脑洞,火之国的牛郎店~(图文不符请见谅,手机版为啥不能只发文字呢,求知道怎么操作的小伙伴告诉我怎么弄)
火之国最热门的牛郎店——Paradise O
f Uchiha,旗下员工包括:
宇智波斑(店长,作风大胆脾气火爆,弟控),
宇智波泉奈(外表人畜无害的腹黑一枚,兄控),
宇智波镜(由于身体不好只做财政管理工作,曾经是扉间的学生,对老师很崇拜)
宇智波带土(由于小时候脸受过伤所以从事吧台调酒工作),
宇智波止水(温柔的情话满分boy),
宇智波鼬(成熟稳重可靠,弟控),
宇智波佐助(可以切换佐助和恰拉助两种mode,无论是冷酷还是轻浮都很能撩妹,兄控),
白绝n个(发传单,迎宾等等杂活)

打对台的新开的牛郎店——影之木叶,员工包括
千手柱间~店长,看起来很纯良的老好人,其实偶尔腹黑,管理能力超强
千手扉间~二把手兼会计,冷酷的管理者被认为是实际掌权者(实际还是柱间啦)
猿飞日斩~上一代的管理者,现在的调酒师
波风水门~阳光的天然呆,爱好是给酒起奇怪的名字
旗木卡卡西~慵懒气质的面罩神秘男
漩涡鸣人~活力四射的小太阳,各种乱发朋友卡

两个店你想要去哪一个呢~指名哪一个好呢
因为是对手,所以摩擦碰撞不断,最后擦出奇怪的火花也不足为奇咯?
修罗场包括:柱扉斑,扉泉镜,鸣鼬佐(这么多修罗场真的大丈夫?)
cp见tag,其他暂待定

评论(11)
热度(56)

本命cp鸣佐,银土,米英,也无节操的喜欢all受(≧▽≦)

© 我爱我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