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

宇智波教授3(博佐)

相貌姣好且性格冷峻的宇智波教授当然不会不引起班上女同学的注意。有好几个亚洲留学生甚至一部分欧美学生都开始谈论起他来。

“宇智波教授看起来好年轻,而且好帅啊!”

“那家伙太酷了,不过越是这样越让人有攻陷的冲动!”

“可惜他不是我的菜啦,皮肤比我还要白,我会自卑的。”

“好想试试师生恋哦!”

“……”

女生们叽叽喳喳的谈论,博人在旁边有一搭没一搭的听着,突然一个话题引起了他的注意。

“不过有传言说宇智波教授是gay哦。”

“真的吗不会吧?不过他平时那么严谨且有洁癖的感觉,说是那方面的我也不会很诧异啦。”

“而且,而且哦……”说话的女生故意放慢了语速,把大家的好奇心全都调动起来,包括博人的。宇智波佐助是gay吗……那自己应该更有希望了吧。

“什么啦不要卖关子!”

“全校都在传,他的男朋友就是遗传学系的主任旗木卡卡西哦。听说他能这么年轻就当上副教授也是因为旗木主任‘特别关照’的原因。”

“……”

“……”

后面他们说了什么,博人已经不知道了,今天接收的信息量有点大,他一时难以消化。

宇智波佐助不仅是gay,还有男友,还是自己的上司。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头脑混乱的博人一节课都没听进去,满脑子想的都是佐助的事。下课后他破天荒的没有去找佐助,现在他需要一个人静静。

教室门口出现了旗木卡卡西的身影。说曹操曹操到吗。现在想来其实已经见到好几次旗木主任在门口等佐助的情形,只是当时自己没注意到罢了。

据说卡卡西教授是移民二代,父母都是美籍日本人。很难想象大名鼎鼎的旗木卡卡西教授是这样一个吊儿郎当浑身散发着慵懒气息还总喜欢带着口罩的奇怪家伙。但就是这么一个家伙却在国际知名杂志上发表了数篇颇具影响力的文章并多次在国际级的学术会议上进行过精彩的演讲。

“小佐助,下午一起去实验室吧?”卡卡西笑眯眯的靠近佐助,自然而然的将手臂搭在他的肩头:“顺便帮我收拾收拾办公室,拜托啦。”

小佐助……

然而佐助头都没抬就冷冷的拒绝了他的无理要求。自己只是他的助手又不是保姆,为什么连收拾办公室这种事都要管啊。

“拜托了小佐助,你也知道那些数据都很重要,让别人来做我一点都不放心。”说着卡卡西眨了眨眼睛:“中午请你吃饭还不行。”

“你就不能自己……”

博人看着渐渐远去的两个人的身影,嗓子里就像吃了个苦柠檬一样酸涩。

=========================

没有鸣人还是得有个情敌,思来想去只能选卡卡老湿了,其实卡佐也挺萌的不是吗

鸣佐番外     

评论(4)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命cp鸣佐,银土,米英,也无节操的喜欢all受(≧▽≦)

© 我爱我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