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

(原创)宇智波教授1

说下设定:
博人不姓漩涡,否则剧情不合理,取了鸣人爹地的姓氏。
这次要以博佐为主,但是我还是无法完全舍弃鸣佐,不过鸣佐只能在番外或者极其零星的出现了。

有个鸣佐番外

     

=========================================

博人无精打采的坐在阶梯教室,昨天打游戏直到深夜的他还远远没有睡够。暑假刚刚结束的学生们还留恋着假日的余韵,并没有调整好学习的心态。夏末的午后仍然潮湿炎热,昏昏欲睡的气氛笼罩了整个教室。
如果不是这是遗传学的第一堂课,他肯定直接翘课睡大觉了。碍于第一堂课大多数老师都有点名的习惯,他可不想刚开学就给授课老师留下太坏的印象。幸好三月早早的来到教室帮他占到了一个后排的位置,让他即使呼呼大睡也不至于太过显眼。
今年19岁的博人是在美国波士顿大学留学的2年级学生,主修生物工程。三月是他的室友,专业是制药研发,两人有不少课程重叠。
“我叫宇智波佐助,是遗传学系的副教授,也是你们这学期的授课老师。我不要求所有同学每堂课都来也不会点名,课堂上你可以玩手机,睡觉或者做你想做的任何事,上厕所也随意,但是要以不影响别的同学和我讲课为前提。另外需要事先说明的是,我的课期末不会画重点也没有范围,但所有的考题我都会在日常授课中提及,所以来与不来请大家自行斟酌。”
哈不点名?那这节课不是白来了吗!而且这是什么奇怪的开场白,配上他冷冷的语调,怎么听都像是在威胁不来听课就会挂科吧。
“作为惯例第一节课我还是要点一次名,但是请大家放心,这并不会对没来的同学产生任何成绩方面的影响。”
“……”(这里是人名,楼主实在懒得编,省略号代替)
“到。”
“……”
“到。”
“……”
“波风……博人。”
“到。”
“……”
宇智波教授点到他名字的时候明显停顿了一下。然而博人并未在意,他打了个哈欠,睡眼惺忪的打量着这位宇智波副教授。
名为宇智波的副教授有着一头长度中等的黑发,面部线条柔和,五官精致耐看,清冷寡淡的声音和他本人的气质极其相配,长长的刘海遮住了右边的眼睛和部分面颊,但这一点都不会折损他的魅力。他的身材修长匀称,看起来没有过多的脂肪却并不单薄。即使是炎热的夏末,他白色衬衫还是系到了最后一颗并打上了深蓝色暗纹的领带,一丝不苟的样子透出十足的禁欲味道。
这样的外貌没有去做明星真可惜,如果他是女性的话应该是大和抚子类型的古典美人。博人鬼使神差的想着,在美国待的时间越久他就越发的怀念亚洲人温和而内敛的面孔,眼前的宇智波教授则有着极其符合他审美的外貌。与大多数美国教授激情四射天马行空的授课风格不同的是,宇智波教授偏向于娓娓道来的叙述方式,单从课件上就能看看出他进行了精心的备课,课堂上所有的程序都按照他的安排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他并不会过多的和同学们互动,但是会观察同学们的听课反应,如果在某个知识点上多数同学露出了迷惑的神情,他就不厌其烦的直到他们弄懂为止。本来计划趁其不备从后门溜走的博人居然把整整三小时的课认真听完,期间连哈欠都没打一个,一旁的三月都觉得不可思议。
“你居然会这么全神贯注的听课,早上不还困得要命吗?”下课的时候三月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和博人交谈着:“不过你修的生物工程和遗传学联系紧密,的确需要好好学就是了。”
“三月,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嗯?”
博人缓缓地转过头,浅蓝色的眼珠闪闪发亮:“三月,我想我恋爱了。”
===============================================
开新坑的撒花,这个脑洞不写我不安啊……
为了把鸣佐分开,本次的故事主要在美国进行,鸣人再见吧再见吧!
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欢这个设定呢


评论(7)
热度(1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命cp鸣佐,银土,米英,也无节操的喜欢all受(≧▽≦)

© 我爱我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