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

佐助征婚记-4(鸣佐)

前情请戳头像~

===========

“后来水月怎么样了?我问他他都不肯说。”

佐助面无表情的啃着番茄:“游街示众一礼拜,替我刷试管一个月。”

“哈哈,真像你的作风。”

鸣人自在的趴在佐助的书桌上打游戏。半年前重逢之后俩人的关系再度熟络起来,顺带着连佐助的室友都混熟了。

佐助的课表鸣人几乎已经背熟了,专挑他在宿舍的时候来找他,中餐晚餐一手包办,然后赖上一个下午或晚上,到了餐馆营业时间后才依依不舍的回去。

今天餐馆因为盘点提早关门,鸣人带着几只番茄来到T大。

给他开门的是水月。

“佐助呢?”鸣人没有忘记不能再外人面前叫胖助的约定。

“他啊,参加联谊去了。”水月羡慕的说:“据说是校草和校花规格的联谊,好想去啊!!!佐助这小子命真好!”

“联谊?佐助会很受欢迎吗?”

“绝对会超——受欢迎啊,就连跟着他一起去咖啡馆都会被店员犯花痴,毕竟长着那样一张脸嘛,虽然性格挺恶劣的。你要进来等他吗?不过有可能会彻夜不归哦~”

这不是好事吗,佐助就能找到对象了……鸣人暗暗想,为什么替他高兴不起来。

“不用了,这个麻烦你转交给佐助,我,我先回去了。”

虽然是初秋,夜晚还是有些寒意。鸣人把身上的衣服裹紧了些,心里头五味杂陈。难道是同性相斥,他嫉妒胖助比他受欢迎?但是平时看到神采飞扬的胖助,他却有种得意的心态,想要向全世界宣告,看吧,这个优秀的家伙是我的好朋友哟,别看现在很酷其实小时候胖成球,而且只有我见过哟。

胖助……一瞬间胖助和佐助的身影重叠起来,鸣人想要是他还是小时候的胖助肯定不会这么受欢迎。

好吧,就由自己把佐助喂成胖助,这样胖助就是自己一个人的了。

不对不对,为啥会冒出这种想法!为啥自己不想让胖助找对象呢。

 

“好色仙人,我有问题想问你。”

“看出你这段时间一直心不在焉,说吧,到底怎么回事。”

“我,我,我最近总是想着一个,一个……朋友,每天给他送饭我就特别高兴,跟他在一起什么都不做也觉得很满足,听说他很受欢迎反而有点难过……这是为什么啊?”

自来也大笑道:“傻孩子,你这不就是恋爱了嘛?”

鸣人慌慌张张的摆手:“不不不不可能的!我们是朋友来着!是朋友!”

自来也转身不理他了,心想这小子怎么那么不开窍,连自己十分之一的情商都没有。

鸣人回到自己的房间,佐助的小恐龙一直摆在床头。

佐助……水月总说佐助空有一副好皮囊实则性格恶劣,鸣人知道并不是,他只是不善表达,其实内心非常温柔。炎热的时候总是能及时的递一瓶冰镇饮料给他,如果遇上下雨天则会帮自己准备干净的毛巾和吹风机,还会在宿舍常备他最喜欢的速食拉面。有一次他差点中暑,佐助翘课照顾了自己一整个下午,跑前跑后让他特别感动。

满脑子的佐助让本来脑容量就有限的漩涡鸣人觉得自己的头快要爆炸了。

所以还是先把佐助喂胖再说吧。

===

终于找到笔记本了……


评论(5)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命cp鸣佐,银土,米英,也无节操的喜欢all受(≧▽≦)

© 我爱我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