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

不知道大家都看不看原创,我一般都是跳过的(剧情无聊又很扯),但是今天闲来无事看了一集,是TV 666集(真的太6了,我都要方了!)

随便截个图让大家感受一下鸣佐之力和我佐的颜值(颜值上线真是想哭了),剧情设定大约是佐助去找大蛇丸,但是两人又都是16岁少年的设定,然而佐助的衣服却还是小时候那套,显得身材比例不好,不过脸还是值得一舔!

p1 小分队一行人追到了某个大蛇丸基地,然后鹿丸留下来掩护鸣人(什么你一直观察他俩之类的,这么明白真的大丈夫??不愧是IQ 200的天才),鸣人果然又爆尾兽了……

p2 见到了佐助后两人打起来,还用千鸟戳胸(虽然是右边),鸣人开始口遁,然后又被发朋友卡了……(佐助不回来这能怪谁啊)

P3 看了大家的吐槽我就放心了,实在太逗(被蛇叔咬了一口脖子被说是被临时标记,各种刷abo,哈哈哈,请慢慢看弹幕)

p4 最后再来一个佐助的侧颜,天哪这颜值!总算TV组亲妈一回(别问这万花筒怎么开的,实在是太让人无力吐槽了,请自己去看吧……)

评论(9)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命cp鸣佐,银土,米英,也无节操的喜欢all受(≧▽≦)

© 我爱我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