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

丛林探险-4(鸣佐,面佐)

简单介绍设定:鸣人面码孪生子,佐助是他们的青梅竹马,高中生AU,三角恋修罗场

前篇:《人气投票》:1  2  3  4  5(完结)

《丛林探险》: 1   2   3

=====

4

对于现在的情况,佐助不知道改用什么词汇形容,他不知道自己昏了多久,只记得因地面湿滑不小心坠落在山谷里,但同样由于地面泥泞柔软,从高处滚下来的他除了昏厥片刻,全身仅仅受了少许皮外伤。

如果可以忽略那一身泥污的话。书包里有水,但现在宝贵的饮用水是不能用来洗脸的。佐助想要站起来,右踝处的刺痛感让他重新跌坐在地上。这样不行,他对自己说。雨还在下,救援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来,必须在入夜之前找个躲雨的地方,否则他会冻僵的。

他突然很庆幸哥哥给他准备了一大包的装备,而这包装备还好好地在他身边。那里面有一根专业登山杖,佐助找出来,有些吃力的借助登山杖站起来。周围都是树林,并不像有能够躲雨的地方。来的路上老师说过,森林里由于会有猎户需要居住,散在分布着一些简易的木屋,为了能够察觉附近野兽,这些房子大多建在平坦且空旷的地方。

找到一间。佐助第一万次感谢为他精心准备行囊的哥哥,正准备收起望远镜,头顶上方传来了隆隆的响动。不会是要发生滑坡吧。佐助皱着眉,如果真是那样的话就死定了。

“啊啊啊啊!”

伴随着响动滚下来的不是巨石,而是一个他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橙色身影。

“鸣人?!”佐助半信半疑的叫了一声,怎么回事,他也不小心掉下来了吗?

“啊!”在很没形象的掉到泥潭里后惊呼一声,鸣人甩甩头,吐了几口泥沙,根本没注意到不远处的佐助。

“要去赶紧找佐助!”他自言自语的说。

“喂!超级大白痴!”

“嗯?佐助!”鸣人既惊讶又惊喜,三步并两步的跑过去,“真的是佐助!你没事?”

“没什么大事。”佐助故作冷静的回答道。其实看到鸣人,他一半是欣喜,一半是担忧。在这种恶劣的条件下,有个同伴总是好的,但鸣人如果受伤的话……不过现在看来,鸣人比他还要幸运,几乎没有受伤。

“太好啦!”鸣人一把抱住佐助,被同样满身是泥的佐助嫌弃的推开。

“脏死了。”

“嘿嘿,我太高兴了嘛,”鸣人依旧灿烂的笑着:“还以为很难才能找到你,没想到刚一下来就找到了。”

“等等,找到我是什么意思?”佐助敏锐的捕捉到了鸣人话语里的信息,这个傻子不会是……

鸣人丝毫没有察觉佐助的情绪,得意的说:“我听说你掉下来了特别担心,想着从原处下来应该就能遇见你,你看我这不是成功了吗!”

佐助攥起拳头,他真想照着鸣人脸上招呼一拳。这山坡不高,但未知因素太多,出了危险怎么办?但看着鸣人虽然脏却依旧灿烂的笑脸,他这拳头就像是打在棉花上一样,软绵绵的毫无力道。

“……”佐助觉得,他可能永远都拿这个人没辙,意外性No.1,实至名归。

“我们快点找个地方躲雨吧!”鸣人想要拉起佐助,发现佐助在站起来的瞬间颤抖了一下。“你受伤了?”

“脚扭了,没什么大事。”佐助云淡风轻的说:“我刚才看到东南方大概四五百米的地方有个木屋,我们暂时去那里躲一会儿。”

“脚扭了?不会是骨折吧?”鸣人紧张的蹲下左看右看,最终站起来大义凛然的说:“不行,你不能走了,我背你过去。”

“哈?”

“我说我背你过去,”鸣人用不容拒绝的语气说。“我的体育成绩可是年级第一,卡卡西老师都说我是精力为十的男人,背你小意思。”

tbc

====

失踪人口回归,很短小抱歉啦,预计下次更新就写完吧

评论(9)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命cp鸣佐,银土,米英,也无节操的喜欢all受(≧▽≦)

© 我爱我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