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

我们的日常13(鸣佐,博佐)

“那么我们出发了,再见了老爸,小葵!”

“哥哥要小心,一定要平安的回来!”

博人摸了摸一脸担心的妹妹的头:“放心,我有多厉害你还不知道嘛,更何况还有佐助,绝对不会有事的。”

“话虽这么说,还是要倍加小心。”鸣人嘱咐道:“你小子,不要给佐助添麻烦才好。”

“啰嗦。”

“走了博人。”一直沉默的佐助终于开口了。鸣人望着他漆黑的眼瞳,四目相交的一瞬,彼此想说的话已了然于心。

赶了一天的路,佐助和博人提前到达了火之国与涡之国的交界地带。这里闷热潮湿,类似沼泽的气候,周围种植着大片的灌木和树林,山石结构也极为复杂多变,对于善于藏身和应用水系忍术的雾忍来说的确是个绝佳的藏身之处。

“师父,给你水。”博人把水壶递给佐助:“现在咱们就是要等街头的雾忍了对吧?”

佐助喝了口水,喉结随着吞咽的上下运动着。博人下意识的也吞了吞口水。

“是的,不过还不能掉以轻心,边境之处向来是叛忍和强盗的聚集地,这里地形复杂,时时都需要谨慎才行。”

“约定时间是在明天,看来我们需要等上一天了。”博人靠在一块相对平整的山岩上:“昨天晚上是你守夜,今天就让我来守吧。”

佐助对博人的提议表示赞同。对他来说这点体力消耗根本不算什么,但这次出来的另一个目的是锻炼博人,所以偶尔也要让他担任保护者的角色才行。

“我先睡一会儿,有事情记得叫我。”

“是是是。”

一直以来他都被好好的护在老爸和师父的羽毛下,现在轮到自己保护师父了,这种新鲜的感觉让博人觉得十分微妙。

佐助睡觉极轻,任何的风吹草动都有可能把他惊醒。博人小心翼翼的观察着佐助的睡颜,眼睛里是满满的温柔。

曾几何时,老爸也曾经这样看着佐助吧……博人想。

篝火的光在佐助身上变幻着,让他身上笼罩着一层柔和的光。他安静的躺在那里,仍是给人一种防备的姿态,眉头轻轻的皱着。

虽然看了无数次,但还是忍不住赞叹,佐助长的真好看。好吧,他承认好看这个形容词不太恰当,他承认佐助是十分具有男子气概的,他立体的五官中带着些许凌厉,并不会人柔弱或“娘”这样的感觉。但是佐助肤色白皙且面部线条柔和,下颌曲线更是优美,下面是一小段漂亮的颈子。

追求美丽的事物又有什么错呢,博人想。他挑了挑树枝,好让篝火更旺盛些。

 

“谁?!”

静谧的夜里,就连微小的声音都显得特别突兀。博人警觉地拿起了苦无,佐助也迅速站了起来并开启写轮眼。

“是木叶的忍者嘛?我们是雾忍派来的同伴啦。啊对了要对暗号,暗号是,是……”那人好像陷入了苦思:“是什么来着?” 

这悠闲懒散的声音……

佐助收起写轮眼:“水月。”

“哎哎哎?”一个白色头发的家伙从树林里跳出来:“木叶那边居然派你出来了??香磷,是佐助!”

“佐~助~~~”

博人还没来得及看清,一颗红色的脑袋已经贴上了佐助的胸膛,双手也迅速的缠上了他的胳膊。佐助下意识的推了推,却也没动真格的,任这颗脑袋在他胸前蹭来蹭去。

“居然可以遇到佐助,真是太luck了!”

“当初死活不肯接受任务的不就是你吗香磷!”被叫做水月的家伙一脸无奈的说道:“虽然几个S级叛忍的确是比较难搞……不过看到佐助我就放心多了。”

“为什么雾忍会让你们来?重吾呢?”

“重吾在看家啦。怎么说呢,雾忍国内好像目前有些什么事情人手不足的样子,而我们目前是以雇佣兵的身份在工作。”水月摊了摊手说:“正是因为如此,最近的委托很多,生计暂时不用发愁了。再说我原来也是雾忍的难道你忘记这个设定了吗佐助酱。”

佐助……酱????话说这两人到底是谁啊,为什么和佐助这么亲近?

“那个,可不可以先自我介绍再叙旧呢你们,我现在已经完全晕了好吧。”博人不动声色的把佐助往自己这边拉了一把,使他终于从香磷的手臂中解脱出来。

“我都没注意到,这里还有个小鬼?”水月盯着博人的脸端详一番后露出迷惑的神色:“木叶的火影返老还童了?我前一段时间见到他的时候还不是这样的。”

佐助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博人抢在他之前大声嚷道:“我才不是那个笨蛋老爸!”

“所以你是?”水月恍然大悟:“你是他的儿子?!不得不说长得真像啊。”

一个一个都这样,自己和老爸长的有这么像吗,老妈的基因到底体现在哪儿了啊。

香磷从花痴状态回过神来,也死死地盯着博人。作为感知系忍者同时又身为佐助头号粉丝的她察觉到这小家伙散发的危险气息不亚于当初的鸣人,所以又是一个情敌吗。

“我是水月,那个红头发的是香磷,我们和佐助原来是一个小队的战友。”水月指着自己和香磷做着介绍。

“我叫漩涡博人,是佐助的弟子,请多指教。”

只是弟子的身份真是让人不爽啊。博人突然有点羡慕水月和香磷,至少他们和佐助是平起平坐的。

“今晚先休息,明天出发执行任务。”佐助转过头来对博人说:“你继续守夜。”

水月摇摇头说:“还是一如既往的领导范儿啊佐助酱。不过我不太累,你和香磷休息,我和这小子一起守夜,总觉得这小子不是很可靠啊。”

“喂你说什么……”

“好了,休息。”佐助打断即将发生的争论,自顾自的躺在了原来的位置。博人闷闷的回过头,有些生气的样子。

“我要睡在佐助旁边~”香磷红着脸就往佐助身边靠,1年没见,佐助身上的味道更好闻了。

“你去那边睡,香磷。”佐助的语气一如既往的冷淡平静,却透着让人无法拒绝的压迫感。

“切!”虽然心有不甘,香磷还是挪了挪,谁让她对佐助最没辙呢。

 


评论(4)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命cp鸣佐,银土,米英,也无节操的喜欢all受(≧▽≦)

© 我爱我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