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

我们的日常5(鸣佐,博佐)

雏田走了。她病的很急,连纲手婆婆都没办法医好她。
鸣人在雏田的墓前坐了整整一天。
“老爸……”博人顶着红红的眼睛,蔚蓝的瞳孔蒙上了灰暗的颜色。
“博人,你回家去照顾小葵,我很快就回去了。”
“……好。”
博人难得没和鸣人顶嘴,转过身时却听到了鹰的鸣叫。
是师父的通灵兽!
“鸣人。”
一如往昔的清冷声音,一如往昔的俊美面容。
这个人出现的一瞬间,有什么东西碎掉了。
是自己的面具啊,假装坚强的面具。
鸣人抱着佐助,无声的哭泣着。他是七代目火影,是村子里最强的男人,是所有人的依靠。
但是有的时候,他也需要一个依靠啊。
佐助用仅有的手臂轻轻拍打这鸣人的后背,仿佛在给他无声的安慰。
这两个人的世界,自己插不进去。

评论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命cp鸣佐,银土,米英,也无节操的喜欢all受(≧▽≦)

© 我爱我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