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

[鸣佐]万事屋-中

前文走这里 這这里这里

所以这是个什么发展??

和才见面第二次的雇主发生了关系,然而刚刚做完对方就抛弃自己跑去工作??

“我不坐艾就写不出东西。现在灵感来了,你请自便。”

佐助是这样说的。

鸣人不敢走也不敢去打扰佐助,下床后在冰箱里取出食材做了顿简餐,食物出锅的时候佐助从工作室走了出来,手上拿着一个厚厚的信封:“今天写了不少,这是你的报酬。”

“这是什么意思?我不是出来卖的。”鸣人从信封里抽出几张,剩下的还给佐助:“这些就够了。”

“只要这些?”佐助好整以暇的笑了笑:“不要妄自菲薄啊,虽然技巧不行,器大持久还算过关……”

鸣人急了:“这是正常陪聊的劳务费!”他看了看面带笑意的佐助,觉得自己应该是栽在这人手上了,一见钟情这种不靠谱的事情竟然发生在了自己身上:“如果以后还要做,私下联系我就好了。”

“哦?不通过公司,可以拿到更多的钱?”

“说了我不是卖的!我只是,喜欢你……所以不要钱。”

佐助没说话,把自己的手机号码给了他。

 

 

“喂喂喂,你小子一脸欲求不满是怎么回事?”酒吧里牙调侃着黑烟几乎实体化的鸣人:“凭你的条件,很多人想要上你的床吧?”

鸣人叹了口气,是啊是啊很多人想上我的床但我只想上一个人的床。他觉得自己恋爱了,虽然应该是单方面的。

佐助已经一个月没有联系他了。打电话也不接,家里又不在,鸣人虽然知道他不会出什么事,还是觉得有些担心。

“今天的嘉宾是宇智波佐助先生,他刚刚出版的悬疑小说上架后便被抢购一空,我们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关于他创作时的心得感受吧。”

电视上的访谈节目引起了鸣人的注意。没错那是佐助,西服革履衣着光鲜,头发也有用发胶好好的固定,看起来成熟稳重又帅气。佐助并不是能够侃侃而谈的类型,面对采访却能应付的游刃有余,每个回答都精炼得体。

这个男人,是我的哦。鸣人隐隐生出一丝自豪,却又急速的悲哀起来,他真的是我的吗……

 

“宇智波佐助的委托,内容是……”

“我去!”

自来也话还没说完,鸣人就像风一样跑了出去。

“佐助!”鸣人一进门就把佐助按在墙上来了个实打实的壁咚:“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去宣传小说而已,”佐助挣脱开他的手臂拿出手机:“我的手机设置了不接听没有在通讯录的陌生人电话……”

“那就给我保存上!”鸣人一把抢过佐助的手机,噼里啪啦按了一通后还给他:“这次不许不接了知道不!”

“好。”佐助难得顺从,说:“那开始吧?”

“开始?开始什么?”不会是……

“能是什么,当然是打扫卫生啊。”佐助上下打量了鸣人一番,皱了皱眉:“你怎么空手来了,工具呢?”

鸣人嘿嘿一笑:“没带。”

佐助翻了个白眼。


评论(3)
热度(45)

本命cp鸣佐,银土,米英,也无节操的喜欢all受(≧▽≦)

© 我爱我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