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

[鸣佐]万事屋-上

*我又回来了

*看了个漫画觉得好鸣佐,就改了改写了出来

*现代AU,OOC我的错

=============

“鸣人,X街X楼XX号,任务是打扫房间,还不快去!”

“知道啦,没看我正收拾东西呢吗!”

在自来也一再的催促下,鸣人加快手头速度,背着清洁专用小背包颠颠的走了。万事屋的工作琐碎杂乱,相比一些陪聊天,遛狗,照顾宠物的工作,鸣人宁可卖把力气干清洁的活。

应该是这里吧。鸣人看着眼前的高档公寓,略带紧张的按响了门铃。

“怎么没反应,不会是不在家吧。”

“哪位。”

突然接通的电话吓了鸣人一跳:“我是今天预约打扫房间的万事屋,请问是宇智波先生吗?”

对方打开了门。

哇哦,大帅哥。鸣人在心里吹了声口哨,正是他喜欢的类型。

“你今天的工作是把我家里打扫干净,包括窗户也要擦。”宇智波侧身引他走进房间,指了指里面,语气冷淡:“我在那间屋子里工作,完成了叫我。”

“那个……”

鸣人一句话都来得及说,宇智波已经闪身进了工作间。

虽然长的好,性格也太差了吧。鸣人撅了撅嘴,又觉得他性格好与坏和自己也没啥关系,索性收拾好心情,捋起袖子准备大干一场。

其实房间非常整洁,但鸣人依旧仔细的打扫了一遍。

“宇智波先生,我打扫完了。”鸣人在房门口轻轻的喊了两遍,见没人回应便敲了敲门,房间里仍然没有任何声音。

不会是晕倒了吧?

鸣人硬着头皮打开了房门,只见宇智波呆呆的坐在电脑前面,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屏幕,像个木偶一样没有生机。

“宇智波先生?!”鸣人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你没事吧?”

宇智波回过神来,厌恶的盯着鸣人,呵斥道:“谁让你进来的?我不是说干完了在门口叫我吗?”

“我叫过了,你没有反应。”对方的态度让好脾气的鸣人有些生气:“我以为你晕倒了或是有什么事才进来的,如果冒犯了的话我道歉。”

“是这样吗……”宇智波抓了抓头发,对自己刚刚不分青红皂白的怒骂表示歉意。“对不起,我不该对你发火。酬劳在桌子上,今天谢谢你。”

吃软不吃硬的鸣人从善如流的接受了对方的歉意,笑嘻嘻的说:“没关系,如果有需要随时联系我们万事屋,包你满意哟~”

 

没想到第二次的委托来的这么快。

自来也翻着委托邮件在办公室里喊:“X街X楼XX号的宇智波佐助,内容是陪聊天,那个……。”

“宇智波佐助?!”办公室的第一美少女(自封)春野樱惊叫起来:“那个作家大帅哥宇智波佐助!!我是他的粉丝啊让我去让我去!!”

鸣人探过脑袋问:“他是作家?”

“对啊,佐助小说写的超棒,人也是帅的没话说。虽然他两年没有新作品,但是我们相信这是要有大动作的表现!”小樱沉浸在自己的幻想里不能自拔:“美丽的万事屋少女和忧郁的青年作家的爱情就要开始了,这个任务谁都不许我抢!”

“小樱,你冷静一下。邮件里点名要鸣人去。”

“什么!”

小樱和鸣人不约而同的叫出来。“为什么是我/他?”

“我怎么知道,反正指名就是你。你要是不愿意去我就推掉。”

“我去!”不知为何,一想到还能见到那个宇智波,鸣人心里隐隐觉得特别高兴。

 

“宇智波先生……”

“叫佐助就行。”依旧冷淡的把鸣人引进门,佐助坐在沙发上看着鸣人,“我就开门见山的说了,今天找你来是为了和我坐艾。”

正在换拖鞋的鸣人一个没站稳差的摔倒,一脸懵逼的和佐助对视:“啥?做……”

“这都不懂吗,还需要我说的更直白些?哼比我想想的还要愚蠢。”佐助一脸嫌弃的说:“坐艾就是姓焦……”

“我不是不懂这个!”鸣人满脸通红,这人怎么能面不改色的说出这种话?“我是说,我们都是男人……”

“哦,难道你不是同?”佐助好整以暇的盯着他:“你不仅是同,还是1,没错吧。”

这并不是疑问句。

鸣人小声嘀咕:“你怎么知道……”

“你的眼神太露骨了,我又不傻。”佐助站起来走到鸣人面前,低声说:“而且,也许你很喜欢我这一型的?”

“……”鸣人内心咆哮着,我他妈不是很喜欢你这一型,是最喜欢你这一型啊,无论是脸还是声音还是冷淡禁欲的样子什么几乎全中红心你满意了吧!!!

“那还废什么话,浴室在那边,有一套新的毛巾和浴衣是你的,快去洗澡。”佐助转过身幽幽地说:“我已经洗好了,在卧室等你。”

=TBC=


========

啰嗦一句我对忠犬痴汉攻和傲娇女王受真的毫无抵抗力,所以瞬间掉进阴阳师茨酒的坑里摸鱼了……有没有同好求交流


评论(7)
热度(63)

本命cp鸣佐,银土,米英,也无节操的喜欢all受(≧▽≦)

© 我爱我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