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

一把钥匙(鸣佐,超短篇完结)

早安,这是一个超级短篇,设定是四战,两人断手后
————
四战后的忍界一片狼藉,木叶也不例外,然而漩涡鸣人的小屋却奇迹般地完整保存下来。

为了节约宝贵的医疗资源,将致命伤治疗的差不多了的鸣人和佐助准备回家居住。宇智波的大宅遭到破坏无法使用,两人决定暂住在鸣人的地方。

他们一路沉默着,一向聒噪口盾技能满点的鸣人也难得的保持安静。

到了家门口,鸣人在身上一通摸索,就差脱鞋翻鞋底了,最后只能抱歉笑笑说:钥匙没了。。。要不咱们翻窗户?

哼。佐助轻哼一声,一把推开鸣人,驾轻就熟的掏出忍具包里的钥匙,咔嚓一声把门打开。

佐助,你怎么会有我家钥匙?

不是你给我的吗超级大白痴!

仔细一想还真有这么回事。那时候他们经常一起出任务,粗心大意的鸣人三天两头的丢钥匙,每次都要翻墙爬窗引起了房东太太的不满,给他下了“再不好好走正门就搬出去”的最后通碟。鸣人想了想,就将一把备用要是暂存在细心的佐助那里。然而备用钥匙还没来得及发挥作用,佐助就投奔了大蛇丸,这件事也随之被鸣人淡忘了。

这把钥匙,你没有丢掉吗?

……忘记扔了而已。你还要在门口站多久?快点进来。

鸣人突然好想笑。

这把钥匙,打开的不仅是他的房门,还有他的心门。

傻笑什么?白痴。

没什么,只是再次觉得,认识你真是太幸运了。

end

评论(1)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命cp鸣佐,银土,米英,也无节操的喜欢all受(≧▽≦)

© 我爱我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