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

佐助征婚记-2(鸣佐)

戳我看前面~1

架空校园欢乐短篇,没有苦大仇深的设定

======

说起来鸣人和佐助还有那么一丁点渊源。

小学二年级的时候佐助所在的学校在暑假组织了为期1个月的乡村生活体验活动。佐助虽然非常不想离开家,但鉴于班长的身份,还是积极的参加了本次活动。

佐助从小就是家里人的心肝宝贝儿,尤其是鼬,简直要把这个弟弟宠上天,什么好吃的都给佐助留着,看着弟弟吧唧吧唧吃的开心他也高兴。

但这么做的直接结果就是……佐助比同龄人胖了……一小点。他生的白净,圆鼓鼓的像个小包子似的特别可爱。

老师喜欢小佐助,偏心的把他分配到了条件最好的村长水门家。

佐助敲敲门,没人理。再敲敲,还是没人。

不在家吗……佐助陷入思考的空档,大门突然打开,一个黄色的物体呼喊着什么向他冲过来,没等他反应过来后脑勺就结结实实的撞到了地上,弄得他两眼直冒金星。

后脑勺疼也就算了,那个不明物体还顺势倒在他身上了……佐助使劲儿推了推,上面的人愣是纹丝未动。

“喂,快起来你这个超级大白痴!”

鸣人撑起身子,看着身下因为生气而更圆更鼓的包子脸,蹦出一句:“哪儿来一个小白胖子啊我说?”

佐助平时最讨厌别人说他胖了,我胖碍着你什么事了,吃你的喝你的了!

学校的教导主任卡卡西私底下教了他一招,以后要有人说你胖你就这么这么说,保准那人不再废话了。可是后来佐助当了班长,学习成绩好特别招老师喜欢,身边的同学也不敢当面说他胖了。所以卡卡西教的这招他还从来没用过呢。

今天正好拿来试试。佐助深吸一口气,中气十足的说:“我胖怎么了,你又不和我结婚!”

“结婚是啥?”鸣人反应了一会儿,疑惑的说:“俺为啥要跟你这个小胖子结婚?”

还叫小胖子!!!卡卡西果然是骗他的,一点用也不管!佐助卯足劲儿,朝着鸣人肚子踹了一脚,终于把这个家伙从自己身上踢了下去。

“你这小胖子好不讲理!叫你瞧瞧漩涡鸣人大人的厉害!”鸣人平白无故挨了一脚生气得很,卷起袖子准备教训教训这个小胖子。

“鸣人你干嘛呢!”

屋里传出了雷鸣一般的吼声,吓得鸣人打了个颤,连佐助都往后缩了缩。一个红色长发的阿姨拿着擀面杖气势冲冲的走出来,佐助感觉她的头发好像快要竖起来了似的非常可怕。

玖辛奈看见自家儿子身边白白嫩嫩的小包子,想必这就是水门说今天要来做客的小家伙,刚刚本来是想让鸣人收拾收拾房间迎接客人,没想到这小子撒腿就跑,还把客人撞倒了。玖辛奈立刻换了一副面孔,和蔼又客气的说:“你是宇智波佐助吧?来来来快进来,鸣人不懂礼貌,不要和他一般见识哟。”

“妈,他踢……”

“闭嘴,一会儿再收拾你。”玖辛奈瞪了鸣人一眼,轻轻拍了拍佐助身上的浮土,拉着他的小手走进了屋子。

 

“喂,俺叫漩涡鸣人,你叫啥?”小孩子不记仇,尤其是妈妈为了招待佐助拿出了他最爱吃的小零食,鸣人着看佐助稍微顺眼了点。

佐助可没忘了这个刚刚一口一个小胖子的白痴,他抬了抬下巴,从鼻子里不屑的发出“哼”了一声。

“鸣人,咋就你一个人吃,是给你准备的嘛?”玖辛奈拍掉了鸣人向食盒发起进攻的小手:“让佐助多吃点!”

“他还吃,都那么胖了!”鸣人理直气壮的撕开了一袋零食,嘟嘟囔囔的说:“原来你叫佐助啊,不过你这么胖,以后就叫你胖助好了。”

=============

来一发回忆杀


评论(6)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命cp鸣佐,银土,米英,也无节操的喜欢all受(≧▽≦)

© 我爱我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