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

佐助吃醋记-中(鸣佐)

其实某种意义上讲,这回鸣人算是成功了。

佐助虽然面部表情管理极其到位,心里还是被刚刚鸣人的话激起了不大不小波澜。大家不敢给佐助灌酒,但跟着起哄的时候也喝了不少,酒量不好的他现在昏沉沉的,脑袋好像不受控制似的胡思乱想起来。

对于鸣人来说,村子是最重要的,这才是正确的三观,被所有人认可的想法。

曾经的他想要摧毁木叶,鸣人就要杀了他。(画外音:是一起殉情好吧!)成为火影也是他从小就嚷嚷的梦想。

所以自己在这儿跟个女人似的纠结什么啊。

道理都懂,但是争强好胜的宇智波基因还是让他在没能拿到第一这方面有些介意。

优秀的佐助,从来都是第一。在班里学习成绩是第一,在女生中的人气是第一,在哥哥心目中的位置是第一。

然而现在他却变成了第二了,还是在一个自己毫不在意……好吧有一点点在意的吊车尾心里是第二。佐助突然有点理解宇智波斑的感受了。

连哥哥都是把我放在第一位的,这个吊车尾的凭啥把我放第二。

记得带土说过,自己在鼬心里是比全族,比村子更重要的存在。果然最疼爱自己人的是哥哥。

“佐助君是不是醉了,一直不说话。”小樱低下头看了看佐助泛起点点红晕的脸,递给鸣人一个纸包:“时间差不多了,反正你俩住一起,好好照顾佐助君,这是解酒药,用水冲服就行。”

鸣人笑着接过药,拍了拍胸脯说包在我身上。

醉了的佐助倒是意外的安静嘛,还以为他是那种醉了就会性情大变带着哭腔喊着“鸣人八嘎八嘎”这样的人呢。鸣人驾着佐助的手臂,不疾不徐地走回了家。

睡着的佐助看起来十分恬静,褪去了平时的锐利和冷漠。睡梦中的他依旧浅浅的皱着眉,在睡梦中也不能完全放松的样子让鸣人有点心疼。

鸣人伸出手,轻轻碰了碰佐助的眼睛。艳丽的写轮眼,不仅代表着强大与力量,更是承受过巨大痛苦的象征。

二代目说过,正是因为宇智波一族比别人更重视爱,所以才会痛的那么深。

他现在对佐助完全可以用“小心翼翼”四个字来形容。那种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感觉,连他自己都觉得挺古怪的。

从对手到同伴到朋友再到对手,最后发展为恋人,这样的变化让鸣人感到欣喜,不由自主的想要去呵护失而复得的佐助。

自己想向全世界宣告佐助是自己的,而佐助却一直云淡风轻。虽然也会有“应该是被爱着的吧”的感觉,但实在太少了,鸣人想要获得更多被爱的实感。

比如佐助为他吃醋什么的。

上次和公主传的沸沸扬扬的绯闻,自己还以为有了“分手危机”吓个半死,佐助的反应却超平淡,虽然对自己信任是很好啦,可是也有点想看和自己撒娇吵闹的佐助呢。

“欸,怎么办呢。”

像是听见了鸣人的轻叹,佐助缓缓地睁开眼睛:“什么怎么办。”

==========

下章放个大表白,虐死单身狗,嗯

评论(5)
热度(2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命cp鸣佐,银土,米英,也无节操的喜欢all受(≧▽≦)

© 我爱我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