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

我们的日常14(鸣佐,博佐)

博人还在生闷气,冷着脸一句话不说。

“博人是吧,要好好合作哦。”还是水月先开口了,这种沉默诡异的气氛他最受不了了。

明明不想好好合作的是你吧。博人心想着,而且还叫佐助叫的那么亲近……

“刚看见你的时候我真是吓了一跳呢,毕竟前几个月才见过七代目火影,他还向我请教恋爱秘诀,一下子变成小孩子了适应不了啊。”水月望着天空自言自语:“不知道成功没有啊那家伙。”

“说话小声一点,佐助会醒。”博人本来不想搭理水月,又怕他把佐助吵醒,只能冷冷的警告他。不过恋爱秘诀是啥?老爸为什么要去和他请教?

“哈哈终于说话了,看不出你还挺关心佐助的嘛。”水月揶揄道:“当佐助酱的弟子很无趣吧,毕竟他是那么阴沉的一个家伙。”

才不会无趣呢,是你不懂佐助的好。

“佐助酱居然都已经有弟子了,衣服也裹得这么严实,想当年大蛇丸按照自己的喜好给他做的那身衣服,虽然他看见后脸都绿了还是乖乖的穿了,想想真搞笑。”水月突然神神秘秘的往博人这边凑了凑:“我打赌你肯定没见过佐助原来的样子吧?”

“我怎么没见过!老爸的房间里就有佐助小时候的照片!不就是那个蓝色的圆领口的衣服吗,妈妈说那是宇智波家传统的服饰。”

“渍渍渍,就说你没见过。”水月从怀里拿出一个小型的相框,这张照片还是他们鹰小队,哦不那时候还叫蛇小队刚刚组建完毕的时候香磷非要照并强行让他们都带在身上的。这么多年待习惯了也懒得摘了,索性拿来避邪好了。

博人装作漫不经心的撇了一眼照片,眼睛瞬间瞪得大大的:站在中间的那个白衣少年和自己年纪相当,依旧是没什么表情,发尾不听话的翘立着,眼睛还是一如既往的黑色,却比现在看起来要空洞一些。佐助的五官变化不大,成年后面部更有棱角,变得更加帅气迷人。

可是这衣服是怎么回事!袒胸露怀的,胸前都看光了好吗!还有那个奇怪的麻绳当腰带用是什么鬼设计,就算现在看起来也太超前了。

“很奇怪吧,那个面瘫佐助居然会穿这样的衣服。”水月得意的笑了笑:“是不是了解到了你师父不为人知的一面呢博人君?”

“……这个照片,能不能给我?”博人一把抓住水月:“求你了,把照片给我吧!”

“欸?这可不行,这是护身符好吧,怎么能轻易给你。”

“求你了,拜托!”

“说话小点声,别把佐助酱吵醒。”水月看着博人一脸吃瘪的表情,心里有种报了仇的快感,谁让这小屁孩刚刚跟自己那么拽。“这张不能给你,不过可以借你影印一下,条件是给我10瓶酸奶。”

“20瓶都没问题啦!”博人激动的叫起来,又想起佐助还在睡觉赶紧捂住嘴巴。

“哈哈,你和你老爹真的很像啊,他上次也说给我20瓶酸奶来着。”

博人不自觉地和水月攀谈起来:“我老爸为什么要去找你?”

“当然是因为……。”水月往佐助的方向撇了一眼:“就不方便告诉你了。”

博人皱着眉头,“因为佐助?”

“嘛,谁知道呢。”

水月无所谓的态度让博人不爽极了,但他只能耐着性子继续问:“肯定是因为佐助吧,你和我老爸的交集也只有佐助了。”

“哦,你还是挺聪明的嘛小鬼,至少比你老爸要聪明点。”

博人得意的说:“我比他聪明多了。而且……他和佐助的事我已经知道了,所以你没必要瞒着我。”

这下轮到水月吃惊了。“我是觉得火影是个傻瓜没错,但没想到他会把他喜欢佐助的事告诉自己儿子,太大胆了吧。”

“所以他喜欢佐助却又为什么去找你呢?”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了,我是顾忌你是火影的儿子才不和你说,不过既然你已经知道他俩的关系的话就无所谓了。”水月好像打开了话匣子滔滔不绝的说:“其实啊,火影来找我是想问怎么表白才不容易被拒绝啊,你也知道佐助那个个性,别扭的要死。我就告诉他,只要说宇智波鼬的那句话就铁定不会被拒绝,然后他有没有照做就不知道了。”

宇智波鼬这个名字是村里的一级机密,平时是不允许谈论的,博人也是零零星星的听说这个人是宇智波家的天才,曾经犯下了滔天大罪但又保护了木叶的佐助的哥哥。

啊,狡猾的老爸,专戳佐助的软肋,太犯规了。

=====

后面的剧情待老身好好想想哈哈

 


评论(9)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命cp鸣佐,银土,米英,也无节操的喜欢all受(≧▽≦)

© 我爱我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