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

我家有子初长成2(鸣佐)

宇智波鼬提前出狱了。

佐助已经将近10年没有见过哥哥了。每次探监都会以各种各样的理由赶回去。即使10年未见,当这个男人出现的时候,他却笃定,这个是他的哥哥。各种复杂的情绪充斥着佐助的心,头脑也好像要爆炸一样什么都不能思考。

两人的对视好像有一个世纪那么长。千言和万语随浮云掠过,他能说出口的只有一个字:“哥……”

哥哥对他笑起来,一如儿时那样。

“回家吧,佐助。”

这么多年的委屈,这么多年的寂寞,哥哥只要一句话,什么都不重要了。

佐助偷偷拭去眼角的泪,点了点头:“好,回家。”

佐助要走的消息很快在孤儿院传开了。众人纷纷表达了对佐助的不舍。他虽然看起来冷淡,心肠却很好,人又勤快,帮了保育员们不少忙,小孩子们也喜欢这个好看的哥哥。

得知佐助要走的消息,鸣人抓住佐助的袖子,委屈的问:“佐助,你不要我了?”

佐助心里放不下这个淘气的小鬼,但是他也不可能为他而留下。

“不是,只是……我的家人来了,我要跟他回家。就算他不来,明年我也是要走的。”他已经17岁了,明年就会进入大学深造,即使鼬不来接他,按照规定也是要离开孤儿院的。

“佐助,”鸣人的眼泪掉了下来,结结巴巴的说:“我……我想跟着……佐助,不想离开你。”

佐助从来没有见过鸣人掉眼泪。鸣人天性乐观活泼,整天笑嘻嘻的,就算是打架受伤再重最多也就是哼哼几声,还经常把不知从哪儿学来的“男人流血流汗不流泪”挂在嘴边。

这样的鸣人,因为自己流泪了。佐助看着他,心里一抽一抽的疼。鸣人扑进他的怀里,9岁的小男孩刚刚到自己的腰部。佐助抱住他,任他的鼻涕眼泪洒在自己身上。

“哥,能不能和你商量个事?”

“不能。”

佐助皱了皱眉:“我还没说是什么事。”

鼬眼睛都没抬,继续在报纸上搜寻着什么信息:“你想要带走那个孩子吧,这个不行。”

“为什么?”佐助反问道:“爸爸妈妈的财产应该足够多养一个小孩吧,我已经快要成年可以养活自己,而他也花不了什么钱的。”

“佐助,你想的太简单了”鼬放下报纸,语重心长的说:“爸爸妈妈的财产的确够我们衣食无忧的过一阵子,但我还要为你的未来打算,那些钱我不打算轻易动用。更何况我刚刚出狱要操心的事情太多,你明年又要上大学,家里来了一个那么小的孩子,谁来照顾? 你要把他带到大学去吗?”

“这……”佐助的确没想那么多。

看着佐助露出纠结又伤感的表情,鼬叹了口气,说:“这样吧,如果你大学毕业还想要跟这孩子在一起的话,那么我就不反对。到时候领养手续你来办,你可以领养他。这是我最大程度的让步了。”

佐助考虑片刻,同意了鼬的提议。

“鸣人,如果有好人家愿意领养你,你就跟他们回家,听话一点,好好的成长。如果没有,那你等我4年,等我毕业就把你接走。”

这是佐助走前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

后续该怎么发展嘞,我得好好想想



评论(6)
热度(55)

本命cp鸣佐,银土,米英,也无节操的喜欢all受(≧▽≦)

© 我爱我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