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

承君此诺1(鸣佐)

翻出了我一篇陈年旧文,现在看突然觉得,哇塞是我写的居然??

欢脱搞笑古风生子(元素咋这么多)……

带好了避雷针的,确定能接受的,还要往下看的,可不要怪我没提醒哦?

=======================

蛇窟的重聚

只听“轰隆”一声巨响,鸣人暗道不妙,循着声音来到一片露天之地。

鸣人。”

那人一声轻唤,引得鸣人思绪万千,

三年不见,佐助面容越发俊秀,逆光之下,似有七彩之云环绕,美轮美奂,惊为天人,直教人不敢正视。

“吾要斩断与尔等之羁绊于此。”

鸣人不甘,大声质问道:“若你当真如此绝情,当年终焉之谷,为何不斩我于剑下!!”

“吾不愿遵照鼬之方法获得力量,如是而已。当初只因一念之差放尔等一跳狗命,莫要苦苦纠缠。”说罢,佐助纵身一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落于鸣人一侧,左手轻覆于其肩头。

众人大惊,唯鸣人依旧泰然。

佐助拔剑,众人恐其对鸣人不利,纷纷出手相助。佐井一手制住佐助,大和借机使出木遁欲将佐助擒住,怎料佐助低吼一句“千鸟流”,顿时周身雷光四溢,众人只觉身体麻痹,动弹不得,纷纷倒地。

鸣人自知不是佐助对手,转身大喝:“为何如此任性!你可知大蛇丸将于近日夺你身体取你性命!”

佐助面不改色,冷冷道:“那又如何?若是能助我复仇,纵是如此,亦有何不可?”

飞蛾扑火,杳无声息。

鸣人难忍心头之恨,潸然落泪。

===============好像挺正经?图样!以下才是正文!!!!


1
胡子:佐助,山无棱,天地合,仍不能与君绝!

佐助:你走罢。事到如今,我不可能跟你回木叶去了。

胡子:此话怎讲?无论他人对你有何微词,我只愿与你相守一生永世不离!

佐助:其实……我已身怀六甲,若是与你回村,恐遭人非议。

胡子(深受打击快爆九尾):你,你,你……孩子的父亲是谁!我定要斩他于螺旋丸手里剑之下!

佐助:你且听我讲完。

胡子(强压怒火):好,你说罢。

佐助:相传宇智波一族有一秘药,于满月之日使用,可使男子受孕,只是怀孕周期颇长,且风险极高,故早已列为禁药。三年前宇智波鼬回村,正是去寻此药。借万花镜之力,终于一隐蔽之所得之。我俩交锋之时,他偷偷将此药吹送入耳,我当时情绪过于激动,并未特别在意。他本想让我为他怀孕生子,怎奈当日被你和自来也拦下,只得悻悻而终。

胡子:那晚……因你身受重伤,我奉命送你回家,当时你浑身发烫泪眼朦胧梨花带雨,千娇百媚风情万种,原来是因为……那你腹中胎儿岂不是……我要当爸爸了!

佐助:刚刚是谁大言不惭的要将孩子父亲斩于剑下?

胡子:我那是一时之气,即使孩子不是我的……要我照顾你们一生一世,我也是愿意的……那你后来为何追随大蛇丸,弃我于不顾!

佐助:没过几日,我渐感身体异样,想到秘药之事,顿时羞愤难当。我不能让这个孩子诞于世上,无奈之下只得寻求大蛇丸的帮助,他答应我为我调配堕胎药,条件在此期间是我必须守在他身边寸步不离。前两天,那药终于完成了。

胡子:你居然想要杀掉我们的孩子!佐助,你好狠的心!

佐助:不然又如何!我堂堂七尺男儿生下娃儿,被人知道我宇智波家的脸面往哪儿放!!归根结底,你才是罪魁祸首!(画外音:明明哥哥才是啊)

胡子:我,我一时情难自禁,害了你……但孩子是无辜的!

佐助:我知道!当我终于将堕胎药一饮而尽,身体却无任何变化。当时竟有一丝庆幸,三年来,我能感到他在我腹中逐渐长大,成型,早已心生不忍。但我狠大蛇丸的欺骗,当即将他杀死,化作剑下亡魂。

胡子:也就是说,孩子……

佐助:仍在。我已下定决心独自抚养他长大,木叶之人多思想保守,定不能接受男人生子之事。这就是为何我不能跟你回去。

胡子:既然你不跟我回去……那我便和你走!

佐助:你有成为火影的远大理想,不应被我和孩子断送了大好前程。

胡子:与你相比,火影的名号不过是沧海一粟;现在多了一个他,那些虚无缥缈之物更是可有可无。我漩涡鸣人愿与宇智波佐助一起,看尽天下美景吃遍各地美食,直到白发苍苍子孙满堂!

佐助:可想好了?

胡子:承君此诺,必守一生。我们走罢,佐助

佐助:……好。

 =================

各位确定能接受这奇异的画风我再发后面的……(就攒到50个热度吧,否则真的没自信啊……)

这篇文不会导致掉粉吗……



评论(16)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命cp鸣佐,银土,米英,也无节操的喜欢all受(≧▽≦)

© 我爱我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