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

我家有子初长成1(鸣佐)

架空,养成梗,点文产物,不知道能写多长

=================

宇智波佐助是目前孤儿院里为数不多的大孩子。

他已经13岁,恐怕是不会有人会领养他了。其实他生的白净又好看,只是性子太冷,多数人跟愿意领养一个活泼的孩子。

其实除了不爱说话,佐助十个非常懂事的孩子。他知道自己是孤儿院里的大哥哥,便默默承担起照顾小孩子的工作。

“佐助,佐助!”

一个黄色头发,脸上脏兮兮的孩子冲他挥手,兴奋的叫着佐助的名字。

佐助无奈的摇摇头,鸣人这孩子不知又去哪儿淘气了。这个孩子还是他4年前无意间发现的,破旧的婴儿车上写着孩子的名字和生日。犹豫再三,佐助决定把孩子带回孤儿院。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鸣人和他特别亲。拿了条毛巾走到孩子身边,佐助在鸣人旁边,一边给他擦脸一边略带责备的问:“怎么弄的这么脏?”

“那几个人说佐助的坏话,我就跟他们打了一架。”鸣人配合的把小脸抬起来方便佐助给他擦拭:“他们说佐助是杀人犯的弟弟。”

佐助怔了怔,手头的动作停了下来。

没错,他的确是杀人犯的弟弟。父母在他2岁的时候便因车祸去世,一直以来佐助都和哥哥相依为命。索性父母留下的财产颇为丰厚,供两人日常生活到成年不是问题。佐助对父母的印象已经模糊了,但哥哥无微不至的照顾让他从未缺少被爱的感觉。

这样平静而幸福的日子在他8岁的时候便终止了。他的哥哥宇智波鼬,以故意杀人罪被判入狱,由于犯案的时候还是未成年,法院下达了有期徒刑10年的判决。

那样温和的哥哥会杀人,佐助是不肯相信的。然而他还太小,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哥哥锒铛入狱,自己则被沉重的无力感包围。

失去监护人的佐助被送到了牵牛花孤儿院。

“佐助?”鸣人仿佛察觉到了什么,伸出小手,仿佛安慰一般的摸了摸佐助的脸。

佐助定了定神,继续帮鸣人擦脸。

“鸣人,如果我真的是杀人犯的弟弟……你会怎么想?”

“佐助就是佐助啊,我最喜欢了!”鸣人毫不犹豫的回答,附赠一个大大的笑脸。“如果有人欺负你,我就揍他!”

被一个小鬼安慰了,真是丢脸啊。佐助拍了拍鸣人的背,告诫道:“不要动不动就打架,没有人喜欢野孩子,到时候就没有好人家领养了。”

“我才不要被领养,”鸣人坚定的说:“我要一直和佐助在一起。佐助也要和我一直和我在一起哦!”

佐助好笑的看着一脸认真的鸣人,有些敷衍的说着好好好。

猝不及防的,鸣人用嘴在他的嘴唇上碰了一下。

“电视里说嘴对嘴以后说的话就不能变了,我和佐助约定好了,要一辈子在一起!”

佐助愣了几秒,揉了揉鸣人蓬乱的金发,眉梢眼角尽是温柔。

===================

点文的亲们居然想要看养成,我想了半天才想到这么个设定( ▼-▼ ),不知脑洞能开多大,先写点看看反应

@leefa @浩允郑 感谢支持~

评论(4)
热度(84)

本命cp鸣佐,银土,米英,也无节操的喜欢all受(≧▽≦)

© 我爱我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