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

鸣人出轨记-上(鸣佐)

欢乐向短篇(本来打算一晚上就写完,没想到洋洋洒洒的写了好多感觉还没完成一半,还是分章节发好了,不会很长,尽快完结),699战后设定,ooc估计有

中篇  下篇

=====================================

鸣人出轨了。

那个所有人心目中的“木叶十佳模范先生”——漩涡鸣人出轨了。

鸣人1个月前受到大名的亲自指名,委派了保护其女儿的工作。这位公主是大名众多女儿中外貌最为出色的,加上性格伶俐,虽是侧室所生仍然得到了大名的宠爱。公主近来多次受到疯狂者的求爱信,与其说是求爱不如说是恐吓信更为恰当,开始她不以为意,后来除了寄信外还附了带血的刀子、被肢解的娃娃等可怕的道具,终于让大名都担心起来。

鸣人的任务除了作为公主的保镖全天候的保护公主,还要暗中调查寄信者的身份。

1个月的朝夕相处,终于在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公主以“孤单寂寞冷”为由留宿了鸣人。美艳不可方物的清纯少女和血气方刚的有为青年,不发生点什么——谁信啊。

大名特地指定鸣人来做这项工作除了是对他实力及地位的认可,也是有意撮合,两人年纪相当,男才女貌,如果公主可以嫁给未来的火影,火之国和大名自己的地位必定更加稳固。

这件事情当然很快就传到了宇智波佐助的耳朵里。什么月黑风高啊,郎情妾意啊,早有预谋啊,绝色美人啊,好事者就像亲眼看到了火影后补和大名女儿啪啪啪了一样说的的绘声绘色。

“那个混蛋居然见异思迁,佐助你别怕,我们给你撑腰!”作为佐助粉丝团的团长,香磷咬牙切齿,恨不得上演一出“手撕鸣人”的戏码。

终结之谷一战后,佐助固执的不肯接上义肢,身体恢复也不如身有九尾的鸣人快,所以在还没习惯单手生活时还是存在诸多不便的。战后鸣人对佐助几乎是到达了百依百顺的程度,一方面是出于自己的意愿,另一方面也想代表木叶补偿宇智波。鸣人在给予对方无微不至的照顾的同时据理力争,让木叶高层对佐助闲云野鹤的生活态度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鸣人对佐助的那点心思尽人皆知,包括佐助自己,终于鸣人的诸多努力打动了的他,半推半就的成了现在的“恋人”状态。

鸣人对现在的状况即满意又不满。虽然佐助对他仍淡淡的一天到晚“大白痴”“吊车尾”的喊,却比起对其他人要热情得多,偶尔还会和他主动聊天,也同意了自己的同居要求。不满在于鸣人想公开二人的关系断了别人对佐助的念想,但佐助不愿意,他拿他没办法,只好顺着。

反正他俩现在的关系已经是“半公开状态”,大家都知道佐助是他的人啦,也没什么好不放心的。

所以,鸣人出轨的消息一经传出,木叶群众纷纷表示“不相信爱情了”。

“冷静点香磷,可能有什么误会。”水月还冷静的分析:“鸣人那么……怕佐助,给他个胆儿都不敢出轨。”

佐助冷着一张脸不说话。他平时也没什么表情,所以猜不出他现在的想法。

“专心执行任务。”佐助终于开口了,好像刚刚他们说的事情跟自己完全无关的。

香磷不想善罢甘休:“但是佐助……”

“好了香磷,”佐助打断香磷,他大概知道她会说什么:“我不在乎。”

香磷咬了咬嘴唇,把想说的话咽了下去。的确,佐助这么一个大好青年,干嘛非得在漩涡鸣人这棵歪脖树上吊死。

任务完成的干净利落,佐助似乎丝毫未受鸣人出轨事件的影响。

====

“终于完成任务了的说!”鸣人马不停蹄的赶回木叶,已经离开一个多月了,这个任务他赚了不少委托金,想着晚上叫上佐助还有其他同伴一起去一乐拉面庆祝。

然而刚一进村鸣人就发现,路人不时对他还指指点点,交头接耳窃窃私语的说着什么。

难道我脸上有东西吗,鸣人心虚的抹了把脸。刚好路过杂货店,家里的拉面快吃完了,顺便补点货吧。

“老板,来10包豚骨拉面!”

老板刚刚那个眼神是怎么回事,厌恶也不要太明显哦!是不是自己身上有异味,可是自己昨天才洗过澡啊?

“给你,10包拉面。”

“谢啦……”鸣人刚要掏钱,捏了捏拉面感觉不对:“老板,这个拉面怎么这么碎啊,你是不是要把残次品卖给我?”

“哼,这不是碎,是——”老板又抛来一记白眼:“渣。”

“啥?”

“渣男就吃渣吧。”

“老板你是不是心情不太好,我改天再来买好了……”鸣人灰溜溜的走出杂货店,仔细想了半天也不知道怎么惹着这位老板了。

路过井野家的花店,鸣人难得的想要浪漫一下,佐助虽然嘴上说不喜欢花,但每次他买来后都会被佐助精心的放在花瓶里摆好并认真的浇水直到枯萎才会扔掉。

“井野,给我包一束白玫瑰。”

井野抬起头,看到来者是鸣人后,几不可闻的“哼”了一声,没好气的应了句“等会儿”,继续忙自己手下的活。

喂喂喂,一个两个态度都很奇怪啊我说!难道我身上真的有异味?鸣人抬起胳膊闻了闻,没有啊?

“白玫瑰是吧,”井野终于忙完了手头的工作,漫不经心的帮他挑着花:“哎,得到了以后白玫瑰就变成饭粒,红玫瑰则变成了心口的朱砂痣。”

“啊?”

“可是得到了红玫瑰呢,肯定也会变成蚊子血的,到时候再怀念白玫瑰,又觉得是白月光了。”

“啊?”

“所以现在你小子不要不珍惜白玫瑰啊!白玫瑰可是多少人求之而不得的!”井野把绑好的花束扔给鸣人:“我在说什么你应该最清楚吧,漩涡鸣人?!”

“啊?哦哦,是那个小说对吧。”鸣人木讷的点点头,说实话他一点都没听懂,只是随便附和。“谢谢,我走啦,晚上有空一起吃饭吧?”

回答他的还是一声哼。

“哦对了井野,我身上是不是有什么怪味啊?怎么大家看我的眼神怪怪的。”鸣人突然想起来这件事,觉得还是应该问清楚。

“有啊,”井野瞥了他一眼:“一股狐狸精的骚味。”

“啊不是吧?”鸣人大惊:“那我得赶紧回家洗澡才行,拜拜啦!”

可恶的鸣人,装什么傻,捡了佐助这么个大便宜还卖乖。井野在心里把鸣人骂了个遍,继续整理手上的花。

===============

木叶全体都是佐助亲妈的设定……用了红白玫瑰的梗(好生硬),果然得写点轻松地文,恩。

所以大家觉得佐助是白玫瑰还是红玫瑰呢?

我觉得还是高冷的白玫瑰吧……

评论(20)
热度(106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命cp鸣佐,银土,米英,也无节操的喜欢all受(≧▽≦)

© 我爱我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