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

我们的日常11(鸣佐,博佐)

果然,博人对佐助也……
鸣人无法责怪博人,对漩涡一族来说的,宇智波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博人站起来,眼睛闪烁着和往日不一样的光。
“师父后天又要外出做任务了,我会递交申请和他一起去,你会同意的吧,七代目火影。”
“如果我不同意呢?”他不是不放心佐助,而是不放心博人。
以博人现在的状态,让他们两个在一起只会徒增三个人的烦恼而已。
“那么我会用一百种方式拆散你们。”博人哼了哼:“不要小看我在佐助面前的影响力。你以为你的儿子,他的大弟子我如果不同意,佐助还会坚持和你在一起吗。”
佐助会和他分开,躲到一个他再也找不到的地方,老死不相往来也说不定。并不是说佐助不坚定,他有自信,佐助是在乎他的(蜜汁自信?),同时也了解佐助对博人的重视。正是因为如此,佐助怎么可能看到这对父子因为自己父子反目。
鸣人走过的路有多崎岖只有自己知道,为什么博人还要步自己的后尘呢?也许当初不该让佐助教导博人,当然这不是佐助的错。
其实谁都没有错。
“我不会告诉小葵或任何人你们的事,也想让师父得到幸福。”博人充满挑衅的对鸣人说:“但是我不会祝福你们,他的幸福,只能由我来给。”
他的儿子,果然是他的儿子。
鸣人冷冷道:“所以你是在威胁我?”
“如果你非要这么想的话,那么是的,我在威胁你。”博人的声音也冷冷的。“你该觉得感恩了,我并没有直接让你和佐助分手。六代目说你在十多岁的时候也和自来也大人外出游历了三年,我和师父一起修行游历个几年,不会有人怀疑或反对的,对吗,我亲爱的老爸火影大人。”
他特地强调了“老爸”和“火影”这几个字,目的就是为了提醒他不要忘记自己的身份。博人阳光健气的外表给人以无忧无虑活泼乐观之感,但他内心某些部分比同龄人要成熟得多,尤其是关于家庭的。他的妈妈在他年幼的时候因病去世,父亲又是火影忙的不可开交,他不得不在这方面迅速成长,帮助他挑起家庭的重任。别说向日葵,就连在父亲面前,他也要戴上坚强的面具,他不能也不想让他们看到自己脆弱的样子。
我若不坚强 谁替我勇敢。
但是在佐助面前,他可以对他毫无防备的敞开心扉,可以尽情的撒娇而不受责备,他享受着依赖佐助的感觉,同时隐隐觉得佐助也享受着被自己依赖的状态。
然而这是不够的,只有宠爱是不够的,他要的不是这种爱。


佐助这晚睡得很好。他已经很久没有过这么深沉的睡眠了。
天已经大亮了,阳光透过窗帘悉悉索索的照进来,蓬松的棉被上充满了阳光的味道。
“师父!你起床啦,一起来吃早饭吧。”博人系着围裙,拉着洗漱完毕的佐助做到餐桌旁边,“早饭是我做的哦。”
“鸣人呢?”
真讨厌啊一开口就鸣人鸣人的。心里虽然不爽,脸上还是摆出了灿烂的笑容:“老爸去工作了,他走的早,看你还在睡觉就让我们不要打扰你,让你多睡一会儿。”
“这样啊。”佐助结果博人递过来的饭团,细细的咀嚼起来。“饭团做的不错。”
“嘻嘻,你要是喜欢我就多做一些,咱们出发的时候带着。”
“咱们?”佐助敏感的捕捉到了这个词:“谁和谁?”
“你和我啊,”博人理所应当的说道:“你不会后天就要走了吗,我已经和老爸说了,他已经口头同意我跟着你一起走啦。”
佐助的眉毛微微皱起,一脸不大相信的样子。
“是真的啦,不信你一会儿去问他去。”博人看穿了佐助的心思,解释道:“他说我已经长大了,是时候出去锻炼锻炼,当初他和自来也大人出去修行的时候长进就特别大,现在是和平时期,但我也不能总是做温室里的花朵,不是有句话叫居安思危吗?虽然他也想亲自训练我啦,但是他是火影那么忙,就只好把我委托给他最信任的佐助啦。”
听博人说的有鼻子有眼的,佐助不得不相信他说的话,但还是要去亲自确认一番才能放心。
“博人,谢谢你的早餐,我现在要去一趟火影办公室,你是要一起去还是自己先去训练场?”佐助在玄关整理着自己的披风并询问自家弟子的意见。
“我和你一起去!”博人匆匆披上外套,他很期待老爸看到他和佐助一起出现的时候会是什么表情。

===================

不太愉快的父子谈话就到这儿吧
鸣人就算再开明对博人几乎有点乱lun(?)的感情也不能坐视不理,同时也不想博人给佐助带来太多麻烦
但是事实还是要面对,所以该怎么办呢
博人稍稍黑化了点,但之前的可爱也不是装的啦,是喜欢和师傅撒娇的徒弟

评论(9)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命cp鸣佐,银土,米英,也无节操的喜欢all受(≧▽≦)

© 我爱我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