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

我们的日常7(鸣佐,博佐)

佐助居然不在。
不是已经约定好了吗。博人的心情跌倒谷底,他可是忍着考试时受的伤一路飞奔过来的。
三月这个家伙一点也不顾及旧情,真下得去狠手啊,看起来软绵绵的掌法,打到身上的时候内脏都要被震碎了,还有云隐的那个缓,中忍考试的时候就遇到了,结果这次又狭路相逢,这家伙也精进不少,可以一次性发射出数千个爆炸泡泡,虽然躲过了泡泡,旁边埋伏的起爆符却没能躲开,多少受了些内外伤。
明天去做个体检吧,新晋的上忍都要做的。博人闷闷的想,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为什么师父没有在约定地点出现。
“混蛋,去哪儿了。”
“说谁混蛋。”
博人吓了一跳,在看清来着面目的时候讨好的笑起来:“没谁啦,只是感叹词啦。”
“接着。”佐助甩出两个精致的小瓶子:“白色的一天服两次,黑色的外用在烧伤的地方。”
博人仔细研究了一下这两个小瓶,恍然大悟道:“这是伤药?”
“是宇智波一族的秘药。考核的时候不是受伤了吗,被那种拙劣的伎俩骗了,你还是太嫩了。”
他的师父好像从来不会好好说话呢,明明是在关心他,可听起来还是挺让人不爽的。刚想要辩驳,博人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大笑起来。
佐助不解的看着博人的表情在短短几秒内变了几次,怀疑自己的弟子是不是精神失常了。
“所以说师父其实一直在看着我吗?迟到也是因为去给我找药对吗?”
说实话他没有想到佐助会去看他考试。上忍的考核和中忍不同,通常是不对外开放的,只有各个忍村的高层们才能在监视器前面对他们的表现进行评判。佐助肯定是不屑与村里的高层为伍的,那么他是躲在什么地方偷偷的看着自己吗?虽说凭借他的身手和忍术应该是不难啦,不过也太可爱了吧我说。

佐助怔了怔,自己的心思居然被这个小鬼看穿了。之前听说这次的上忍选拔竞争极其激烈,入场前也是签了生死状的。博人是自己唯一的弟子,佐助早就把他当成孩子一样疼爱,并不是不相信他的实力,他很聪明,查克拉变化也多,但还是忍不住担心。果然这傻小子受了不少伤,连医院都不去就直直的跑过来。
“明天去找小樱检查一下,不要有什么后遗症。”
“是,师父大人!啊对了,我爸说今天晚上要为我庆祝庆祝,让你也一起去呢。”博人瞟了瞟自己的师父,并没有发现面部表情有任何波动,继续说道:“不过如果你不愿意的话也无所谓啦。”
不是不想让佐助来家里,只是不想让他和自己的老爸见面而已。

结果佐助还是来了。为啥就听不出自己的弦外之音呢。
“老爸,小葵,我回来了,佐助也来了。”
“不许……”
“不许直接叫名字对吧,”博人不耐烦的揉揉耳朵,好像那里长了茧子似的:“再说你有什么资格说我,你不是也直接叫六代目的名字吗。”
佐助的眼睛不悦地眯了起来:“鸣人告诉你的?”
“不是,是六代目说的。”博人接过佐助的披风挂好:“他还跟我说了好多你们小时候的事呢,我真是想象不到这么面瘫的师父居然也有那样的时候啊,渍渍渍。”
卡卡西这个不良上忍,是在报复自己从来没尊称过他一声老师吗……都退休了还不消停,可恶的家伙。
“哥哥,恭喜你成为上忍!”小葵第一个扑过来,十四岁的她已经是一个亭亭玉立的姑娘了。看到博人后面还有一个人,向日葵顿时觉得自己刚刚有些失态,害羞的整理着自己的头发:“是佐助叔叔啊,您好。”
“你好。”佐助点点头,居然礼貌的回应着小葵。“你叫小葵是吗,经常听博人提起你,距离上次见到你已经过了好几年了。”
“哥哥没说我坏话吧!”少女嗔怪地打了博人一下。佐助叔叔还记得她,她真是太高兴了。她好喜欢这个叔叔,长的比电影明星还要帅气,眼睛深邃的好像可以将一切吸进去一样。每次哥哥提起他眼睛总是闪亮亮的,她好羡慕哥哥可以和佐助叔叔一起修行,也想成为哥哥那样的忍者。可惜她天生体质较弱,不适合做体力消耗的工作,只能好好学习,以后做个文职工作。
“你小子总算回来了,啊佐助你也来了。”男主人终于出现了,他的手自认而然的搭在了佐助肩上,和他一起并肩走进客厅。
那只手,常年缠着绷带的手,现在看起来好刺眼。更让博人气愤的时,佐助居然一点反抗的意思都没有,好像这根本没什么大不了的。
“师父,你不是有礼物要送给我吗?现在就给我吧?”博人横在鸣人和佐助中间,硬生生的把他俩分开。
佐助不紧不慢的从怀里掏出一套刃具。“刃具10件套。”
“啊……”毫不掩饰自己的失望,博人整个脸上写满了“就这个啊……”这句话。
“有什么不满吗你这臭小子。”鸣人拍了拍自家儿子的脑袋。
“也不是啦。”博人再次露出了类似金毛犬的表情:“师父送我的刃具我会舍不得用的,但这样就失去刃具的意义了啊。”
果然是鸣人的儿子,这个表情和十几年的鸣人如出一辙。
“逗你的。”佐助笑了笑,拿出一个小小的布包。
在博人心里,佐助是高高在上不食人间烟火的。这样的佐助居然会跟他开玩笑……不行幸福的要融化了。

评论(3)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命cp鸣佐,银土,米英,也无节操的喜欢all受(≧▽≦)

© 我爱我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