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

我们的日常6(鸣佐,博佐)

人物ooc的方面大家就忽略忽略吧……

==================================

“师父,我又长高了,已经和你差不多了!”
佐助转过身,貌似仔细的端详了一阵后嗤之以鼻的说:“还差得远呢。”
博人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他的毒舌师父,才不会被打击到。“我才16岁已经有175cm了,以后还能继续长高,一定会超过你的!”说着又想起了什么,继续说道:“明天我要参加上忍考核,如果通过的话我会和老爸申请和你一起出村做任务。”
“不行。”佐助想都没想就拒绝了他:“你还太小。”
这么多年一直被当作小孩子看待,博人知道这是佐助特有的温柔,但还是不禁生气起来:“我马上就能成为上忍了,为什么不能和你一起出任务?别总把我当小孩,佐助!”
“在我看来你本来就是小孩。”佐助瞪了他一眼,嗔怪道:“还有说了多少遍,不许直呼我的名字,我比你爸还要大。”
“比我爸还大有怎么样,你看起来年轻多了”博人看了看佐助,想起家里的老爹,“那家伙都快秃顶了我看。”
父子俩一样的固执,佐助索性背过身去不理他了。“先通过上忍考试再说吧。”
“呐呐,如果我顺利通过的话,佐助要给我什么奖励呢?”博人转到佐助前面,用他那比鸣人还要纯净的蓝色眼睛盯着他看,好像一只大型犬似的撒娇。
“果然是小鬼。”佐助哼了一声:“不过如果你真的通过了的话,我会送你礼物的。”
得到了某种承诺的大型犬带着无比美好的心情回家了。他的师父,他的佐助,果然是刀子嘴豆腐心。


通过了!
博人接过七代目火影递过来的上忍制服,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做的不错。”鸣人拍了拍他的肩膀,今年上忍的选拔格外严格,博人能够高分通过层层考验脱颖而出实属不易。更加可喜的是,博人在最后的测试中表现出了极佳的团队精神,这是他更愿意看到的。
虽说工作仍是繁忙,但雏田离开后,鸣人的表达方式不再那么别扭了,他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切实的体会到他的关爱。
博人的心情格外愉快。他的查克拉不如父亲强大,也没有佐助血轮眼加轮回眼的开挂装备,就连老妈的白眼都没有遗传到。但年纪轻轻的他动作灵活头脑聪明,体能也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更为可贵的是,他可以操纵4种属性的查克拉,关键时刻总能化险为夷。终于成为一个上忍了,离自己的父亲和佐助更近了一些。
“我去找佐助!”刚刚散会,博人似乎连一秒都等不了似的转身就走。
鸣人皱了皱眉,博人怎么能直呼自己师父的名字呢?是不是自己的教育方式出了问题,博人和佐助好像过于亲密了,感觉博人特别依赖佐助。“等等博人。”
“干嘛?”
“晚上叫上同期的伙伴给你开一个庆功宴,把佐助也叫来吧。另外不要直呼名字,没大没小。”
“庆功宴什么的就算了吧,大家都累的要死,小葵也要复习考试不是吗,还是安静点好啦。而且我今天晚上不准备回家啊,和佐…师父一起庆祝就好啦。”
“不行!”鸣人难得的严厉把博人也吓了一跳。自从妈妈去世,老爸对他们兄妹俩比之前更加温柔,生怕亏欠了他们。
“如果不想太闹的话至少把佐助叫到家里吃个饭,小葵也等着给你庆祝呢,不要让她失望。”
博人叹了口气,老爸总是这样,关键时刻就会搬出小葵这张杀手锏。“好吧好吧,晚上我会回来的,先走了。”
望着博人的背影,鸣人好像看到了原来的自己。

评论(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命cp鸣佐,银土,米英,也无节操的喜欢all受(≧▽≦)

© 我爱我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