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

我们的日常4

佐助又走了,这已经是今年的第三次了。有了徒弟之后,佐助回村子的频率已经高了很多,但博人还是觉得远远不够。
博人又哭又闹不依不饶的不让他走,但他还是义无反顾的离开了村子。
“佐助叔叔在默默的守护村子呢,总有一天他还会回来的。”雏田安慰着闷闷不乐的博人。
“妈妈……你给我讲讲师父的事情吧。”
“其实我和佐助君不太熟呢……不过佐助君是班里最优秀的学生,成绩好,人又帅,看起来酷酷的,好多女生暗恋他,连在他旁边座位的权利都能争的头破血流。”
“从小就这么受欢迎啊,还有呢还有呢?”
“他和你爸爸是死对头。两个人在一起就要吵架的。”雏田回忆起那段青涩记忆不禁笑了起来:“但是他们之间却发生了一件乌龙,当时简直把你小樱阿姨气疯了。”
博人越听越来劲,赶紧接话:“什么乌龙什么乌龙?”
“当时你爸爸因为看不惯佐助君,蹲在桌子上要和他理论,结果被前面的同学撞了一下,就和那些电视剧里的剧情一样,他们俩的嘴居然碰到了一起。”
“啊???这不就是,就是……Kiss吗!!!”博人大吃一惊,脑补了老爸和师父kiss的画面,立刻感觉自己要呕出来了。
“算是吧,虽然他俩都不承认。”
说实话这真的很好笑,比八点档电视剧还狗血,如果是发生在身边的同学身上自己一定会笑翻的。但是博人却觉得笑不出来。老爸的初吻对象是师父,师父的初吻对象是老爸……
好不容易有些消退的失落情绪又全都涌了上来,感觉自己完全被比下去了。

评论(4)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命cp鸣佐,银土,米英,也无节操的喜欢all受(≧▽≦)

© 我爱我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