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

我们的日常3

“对忍者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呢?”主持人小姐面带微笑的问。
“团队精神和毅力!”
终于成立真正的忍者了啊,博人。
一起在看电视的七代目火影和佐助不约而同的想。
“所以这次打赌是我赢了。”
佐助略带得意的神色,和他少年时代的样子似乎重叠起来,让鸣人有些看呆了。他起身走到佐助旁边:“是我输了,不过我很高兴。”他又看了看佐助,眼神里满是试探,仿佛在期待着什么:“你想要什么呢,只要是我能给的。”
佐助不动声色的和鸣人拉开了距离:“暂时还没想到,先欠着吧。”
鸣人似乎有些失落:“佐助,我……”
“老爸!”只听咚的一声,博人风风火火的闯了进来:“你有没有看到我的专访,是不是帅呆了!?师父也在?”
“你做的不错!”鸣人揉了揉博人的脑袋,儿子这次真给自己长脸啊。“但是啊……”
“师父师父,我们一起去修行吧,就现在,我要变得更强才行!”还没等鸣人说完后半句,博人已经扭头缠着佐助了。
“上次的手里剑练的怎么样了?”
“那个啊,十次有七次可以中靶心了!”博人比划着:“我的手里剑也可以转那—么—大一个弯儿呢!”
“不行,必须百发百中才可以。”
“啊,好严厉啊师父……”
”喂,我说,”一直被无视的鸣人终于忍不住发话了:“你们当我不存在吗?”
结果那两个人真的好像当他不存在一样的走掉了。
鸣人无奈的笑了笑,佐助,你还是和原来一样是个万人迷啊。

评论(6)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命cp鸣佐,银土,米英,也无节操的喜欢all受(≧▽≦)

© 我爱我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