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

我们的日常2

啪!
利落的接住了飞来的卷轴,鸣人抬头不禁大喜:“是佐助啊!”
佐助将外套递给他,像个老朋友似的说道:“我见到了你的儿子,和你很像。”
鸣人愣了一下,摇摇头说:“他和我不像,我觉得他更像你。”说完又觉得不妥,急忙改口说:“不,也不像你。时代在变,我们可能已经过时了吧。”
“时代会变,忍者的精神是不会变的。”佐助难得心情不错:“要不要打赌?”
鸣人也来了兴致:“好啊,赌什么?”
“输了的人无条件服从对方一个要求怎么样?”
“好,一言为定!”鸣人收起卷轴:“今天我不回家了,立刻安排解读卷轴。”
“我陪你。”
“佐助……”鸣人定定的看着他,蔚蓝的眼睛里充满了复杂的情绪。都说时间是把杀猪刀,但这把刀对佐助好像特别宽容。“好,一起。”

就这样埋伏在这里,一定要让那个叫佐助的大吃一惊。
博人暗暗想着,终于等到那个男人。
“怎么不见了……啊!”
黑发男人不知何时瞬身到博人身后,不费吹灰之力地将他绊倒了。
换做平时博人会大发雷霆,可今天他一点都没生气,拍拍身上的土,兴奋的说:“你果然很厉害,听说你是爸爸以前的对手?收我为徒吧!”博人一脸坚决:“我有一个无论如何也要打败的男人!”
他和我不像,我觉得他更像你。佐助开始有点理解这句话的意思了。
“会螺旋丸吗?”
“……”
“不会螺旋丸我不能收你为徒。”
“螺旋丸有什么难,等着大吃一惊吧!”

评论(2)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命cp鸣佐,银土,米英,也无节操的喜欢all受(≧▽≦)

© 我爱我的~ | Powered by LOFTER